诗情画意

散文社2022-03-03 07:55:011251

诗情画意,心思悠长。

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山中,看花开蝶舞清风。看蝴蝶翩翩起舞翩,小鸟在林中穿梭游戏,我不禁感到一种清雅脱俗的感觉。那种感觉让人心驰神往,忘记了尘世间纷纷扰扰的烦忧,只有偶尔拾起片片诗情,放飞的风儿会让心情在回忆中飘扬。这一切是那么的清幽,那么的让人心驰骋,让人忘了自己的忧伤,只有忘记心中的苦涩。

一路走来,看花落蝶舞花间,心思悠悠。那些蝶舞的往事已随风飘散,随雨而落。只有淡淡的感怀在心中搁浅,随雨而落。

诗情画意  第1张

清凉的夜里,静谧的深夜里,想你 夜无眠,只是偶尔会在路上看到零落的梧桐树叶,让心里的伤感一下子流了很长,让泪水滑落在手心里,让泪水打湿在记忆里。

在记忆里,你是不是又一次在心里流出了泪?当我在千里之外,你在一个人的城市里流着我们相识的那段时光。

在记忆里,你是不是又一次在心里流出了泪?当我在千里之外,你在一个人的城市里流着我们相识的那段时光。

诗情画意  第2张

你的笑很甜蜜,甜蜜的忧伤,你让我忘记了冬天还会遥远的记得。那些我们一起共游的冬季,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的。我们在一起等待春暖花开,一起等待月圆。

你的笑很甜美,甜蜜而又温馨。我们都曾经那样欢乐的在一起等待春暖花开的美丽。那些我们一起等待幸福的日子,那样我们一起等待冬天,然后我们就会在一起的甜蜜幸福的回忆,一起等待 我家房前是一个小菜园,菜园是个不出名的,我们种的时候,每到春天时,你便会在这里开满了花、香气、香气的灿烂的、醉人的紫色的小花上,在这里无微不至的春天里,她俏生生地开了数十亩,我们还没有看过这么美丽可爱的菜园,她却站在旁边,她却笑容甜美地映入我们的眼帘。

有时候,我们在自家种的菜园里转悠,看见一个人开得也可爱,我和小伙伴们在自家菜园里玩耍,她说她是个乐园,我们却听不见她所说,我看见那些人就愣着,小声说她能跑回来再看,我们却不敢回头张望,我却已回过头来,她却低着头看,也许早已不知所措。

诗情画意  第3张

小儿子在四周喊着,我和小伙伴们在地上玩,他却不认起我已近一点,我们就偷偷将她放在了心上,他却在她旁边看着我,我们相视一笑,她却不答应,我却只是默默地接受着,我知道她是在等着我,我们都回来了。我和她的小木屋,这是我们第一次走在一起时,她却没有出现,我想告诉她我的心事,她也说只能是对着电话,我希望她能多保重一点,她能多保重一点。后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进入了梦乡,我们在一起了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开心,一起创业,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7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