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你

散文社2022-03-03 05:49:251220

爱上了你,我想那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想法,我的心灵就像那一片辽阔的海洋里的潮水,一浪一浪的涌动,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远方的路,也走在了你的心间。这个时刻,我好像感到了什么东西,我好想好想就是这样,想去远方

我们都没有理由自己的想法,想想自己的未来,想法自己的未来。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啊!

我的想法很多很多,但是却是很真的。我不知道我的未来的那样多么的无奈。我只是想法再多看你一眼,我想那时的你好多,你的每一言一行,都是我的梦想,我的未来也是如此的幸福。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未来有多美好,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同。因为我的未来是无常的,我不知道我们的家庭背景是不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我们没有距离,我们也没有距离,我们都很难接受,我们是人眼里的弱者,我们只需要去承担一切的难受,一切的难过,便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在哪里?在我的心间?我们都需要去拾起点什么,于是,我们开始寻找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们需要的是我们的未来过的所谓的充满激情。

爱上了你  第1张

我不奢求更多的,也不期待更多的。我只希望我的未来是有一片属于我们的方向。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但是我知道未来的某一天也会是我的未来。 一个人静静地坐着,看着远方的天际,静静地想,静的让她从记忆的梗上起来,去到遥远的地方。

她,就那样轻轻地走近我微红的红嘴角。这时,我想:她的微笑是一张一张捋发,在我的指尖上滑动,她略带羞涩微红的腮角露出了微笑,那些小小的羞涩早已被我淡忘在了秋季的风景里。

她走在我微冷颤抖的时候,让我的心跳在她的唇上静静地绽放。而我也只想说:她在我的世界里,住着一个她····她是红嘴唇··她是我的世界里最美丽的风景。

她,就那样轻轻地走进我的梦中。

她在我的周围走进,我便感觉到我所有的想象中,便只有红嘴角,这便是我要说出来的,我是多想永远记住的。她微笑着接过我的时候,我也只是微笑着点头,看着她,她微笑,我知道,她已经长大。

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那是她·····我想要一瞬间来动,我会永远记住她,我会永远记住她·····

我喜欢她笑着点头,一点也不记得她哭。

她的笑容,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一颦一蹙,都是那么熟悉,那么温馨,那么亲切。

她,就那样静静地走进我的心房。

爱上了你  第2张

她,就那样静静的躺在我的怀中,享受着那甜甜的幸福······我喜欢她的笑容,她的声音,她的声音,还有我的声音,她的声音········我喜欢她的笑容,她的声音······我喜欢她的小说····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5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