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一下:广岛辐射后的蛇是什么样子的?据说还有食人蟹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25 03:37:12248

广岛辐射后的蛇是什么样子的?据说还有食人蟹是真的吗?

1945年8月,为了能够尽快的让日本投降,彻底结束二次世界大战,于是美国向日本的广岛和长崎赠送了两颗“核宝贝”。当名为“小男孩”的第一颗核宝贝在广岛上爆炸的一瞬间,整个广岛变成了烈焰地狱。在这仅仅3天之后,另外一颗核宝贝就落到了长崎,其威力相当于是广岛的两倍之多。因为这两颗原子弹的爆炸,早场广岛和长崎受到的核辐射伤害一直遗留至今还存在着。那些被辐射的人或生物,到现在都还没有解脱,依然饱受着癌症或是白血病、皮肤病等辐射后遗症的折磨,并且还会遗传到后代的身上。

探究一下:广岛辐射后的蛇是什么样子的?据说还有食人蟹是真的吗?(图)  第1张

在广岛原子弹爆炸之后的5个月里,广岛当地先后就有14万人的死亡。在这期间能够侥幸出生的婴儿因为受到了核辐射出现了先天性的缺陷,这可比后来福岛核泄漏之后变异的女人要更惨。头部萎缩、智力障碍、畸形等等例子是数不胜数,惨不忍睹。

探究一下:广岛辐射后的蛇是什么样子的?据说还有食人蟹是真的吗?(图)  第2张

据说在袭击不久之后,就有人发现了被辐射过后的老鼠,据说着老鼠比后来传说中切尔诺贝利核电站辐射过后的老鼠还要恐怖,还要庞大。除了老鼠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生物也产生了变异,就比如受到辐射后的蛇生出了两个蛇头,这两个蛇头共用着一个身体。或是重大的跟拳头大小的蛇头;还有出现了恐怖大杀人蟹,据说受到辐射后的螃蟹变得非常巨大,蟹钳也变得更加锋利有力,能够轻易的折断人的小手臂。

探究一下:广岛辐射后的蛇是什么样子的?据说还有食人蟹是真的吗?(图)  第3张

据说在横滨沿海一带就出现了这种受过辐射的庞大螃蟹,说是有34名渔民和26名游客被这种庞大的螃蟹吃掉。这些螃蟹受过辐射之后,不仅变得体型巨大,力大无比,同时还极具攻击性,甚至连智商都提高了。它们有时候还会主动偷袭小船上的渔民,会悄悄的接近小船,趁着渔民不注意的时候猛挥强有力的蟹钳将人拖进水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6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