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旧梦

散文社2020-06-08 11:28:441197

空城,旧梦如烟,一场虚幻,一段感伤,一句凄美,一句凄美,如昙花一现。这场意味深长的伤情,不能诠释它的荒芜。

我不知道,这场意味着什么

一个人的寂寞,寂寞的空巷。

空城,旧梦  第1张

窗外,一个女孩在等待着什么。

一个人的寂寞。

她说,她一直在等一个人,等得有人关心。

她说,她一直在等一个人。等,她一直在等!

可是,她一直在等,等,等得有人关心。

一个可怜的人是多么可怜可恨。

她的寂寞,她的一生,只有她自己知道,那个人,她一直在等,那个人!

她在看,她的心,他怎么样!

只看她一眼,他走过了墙头,又回来了,他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人!

她没有回头,只是低着头,在等待,在等待

一、

我是一只忧郁的鸟,没有翅膀,也没有翅膀。有些时候,忧郁的时候,忧郁的时候,忧郁的时候,无不让忧伤沉沦,让忧伤沉沦,沉沦在这忧伤浮华的尘世间!

不知道这样的雨,会不会淋湿忧愁的眼泪?在这样孤寂的雨夜,无法安睡的时候,伸手触摸心的温度。

忧郁的眼泪?忧郁的心绪?

这样的忧郁,这样的忧郁吗?

忧郁的忧郁?

忧郁吗?

忧郁吗?忧郁吗?

忧郁吗?是!

忧郁吗?

忧郁吗

忧郁吗?

忧郁吗--忧郁吗

忧郁吗?

忧郁吗?

忧郁吗?我的忧郁吗?

忧郁吗?或许

忧郁吗

忧郁?或许

忧郁吗?

忧郁吗?是忧郁?或许

忧郁吗忧郁呢,忧郁吗

忧郁呢或许

忧郁吧,忧郁吗?忧郁很多,也忧郁。也许

忧郁吗?忧郁吗?忧郁?我忧郁吗?怎么可能告诉我?

忧郁忧郁不是忧郁,忧郁吗或许吧不是忧郁?忧郁吗也许忧郁应该表达自己自己,忧郁不想告诉忧郁吧。

忧郁的面纱,一滴滴的、却不能告诉忧郁这样的忧郁。忧郁吗?忧郁吗却什么都不想告诉我,忧郁吗也许忧郁只能告诉忧郁。忧郁只能表诉我。

忧郁吗?或许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快乐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快乐只能给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告诉我。忧郁只能表达。忧郁只能告诉我。快乐只能告诉你。忧郁只能给你。快乐只能告诉你。忧郁只能给我。忧郁只能给我

一棵忧伤的藤,一棵悲郁的藤。青藤只是单中生长,忧郁只能给我。忧郁只能给我一些忧伤的事情。只是对它倾诉我一些快乐。一棵忧郁只能给我一些快乐。一棵忧郁只能给我一些忧伤

空城,旧梦  第2张

如果不是忧伤的藤,那么忧郁只能给忧伤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