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2-10-25 04:01:49256

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

说起印度,就现在我们的认知来看,他是个国家。但事实上,在古代,印度仅仅只是一个地理名词,跟国家这个概念可以说完全扯不上关系。在西方人的眼中,印度根本不算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地区。所以这就是为何印度会沦为完全殖民地,而中国却不会了。因为中国无论怎么衰落,那都是一个完整的国家,始终基本保持着国家的统一,没有分裂。

揭露: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图)  第1张

清朝晚年期间,当时的美国大使芮恩绅就曾在给美国政府的报告中说到:此国的领导者毫无疑问是昏庸的,官员也都非常的无知。但是他们的人民有狮子的精神,他们勤劳朴实,聪明向上。一旦有了强有力的领导,无疑将成为最强大的国家。显然,像狮子一样的中国人不想成为殖民地的奴隶。

揭露: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图)  第2张

还有一点,中国地大物博,根本不可能被一个国家占领。几个国家来分是得不偿失的(分赃不均也有原因。)中国自古以来就是长期拥有着统一的王朝,向心力很强,所以试图分裂这个国家是不现实的。其次西方国家可以通过战争从满清政府那里获得自己需要的利益,这远大于自己的殖民利益,所以放弃了殖民统治。

揭露: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图)  第3张

更何况满族的落后只是军事政治制度的落后,但民族结构比西方国家更完善。随着时间的推移,满族逐渐融入国际社会。殖民中国不再现实。但是通过不公平的贸易,金融经济可以更合法地掠夺财富,那不是很好吗?换句话说,非殖民化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那谁还去脑抽的非要去殖民呢?

揭露:印度完全殖民地和中国半殖民地区别是什么(图)  第4张

最重要的是,在殖民地地区,首先必须彻底消灭这个国家的文字和文化,因为文字和文化是这个国家的基础和文明基因,是民族的自我认同和精神归属,西方国家在文字和文化上消灭中华文明简直是痴心妄想。而这也是文化中国免于被殖民的最大原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6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