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一下: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图)

散文社2022-10-25 06:56:32309

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

说道克苏鲁神话系列中的生物恐怖猎手(Hunting Horrors),这是由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一种生物,最初登场是在《梦寻秘境卡达斯》。恐怖猎手是一种仗着类似蝙蝠翅膀的长形蛇形黑色怪物,行动非常的敏捷,一部分可能只拥有一只翅膀。它们是外神奈亚拉托提普的侍从,偶尔会出现在幻梦境中。奈亚拉托提普的一个化身,“The Haunter of the Dark”,与恐怖猎手有着相似的特征。

闲谈一下: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图)  第1张

“在天空中飞翔的,是宛如毒蛇般的巨大生物。它有怪异而扭曲的头颅,以及长有巨大钩爪的附肢。它靠着像黑色胶皮一样的、可怕的巨大翅膀,轻易地漂浮在空中。”

——奥古斯特·威廉·德雷斯《暗黑仪式》

奥古斯特·威廉·德雷斯在《暗黑仪式》对恐怖猎手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闲谈一下: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图)  第2张

这些生物的长相,就像是长着蝙蝠或雨伞一样的翅膀、身躯庞大的黑色巨蛇或巨虫,因为它们一直在不断扭曲、变化,所以很难看清其面貌。有些恐怖猎手可能只有一只翅膀,它们会用震耳欲聋的喉音讲话。体积巨大,其体长平均为40英尺。飞行时,恐怖猎手会缓慢而有节奏地拍打自己的翅膀,其不断摆动扭曲的身体和悬荡的头往往会暴露它们。据说它们的姿势会不断变更,不停地扭曲,伴随着叫声,所以很难看清它们。

闲谈一下: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图)  第3张

恐怖猎手会逃避阳光。如果遭到非常强烈的光照,它们甚至可能会枯萎、化成灰烬。它们的行动非常迅速,一般会为某些神(特别是奈亚拉托提普)当作猎犬使唤。但如果是与神格无关的召唤,就必须献上鲜血和生物以取悦它。

恐怖猎手是一种有智慧的生物,它们居住在一个黑暗的星球,但它们似乎没有社会结构或物质文明。

闲谈一下:克苏鲁神话恐怖猎手是谁的仆从(图)  第4张

恐怖猎手可以通过法术(恐怖猎手召唤术,别名祈求飨宴之牙、召来扭曲恶魔的言语)被召唤,单只恐怖猎手将由头及身出现,好像从空间中开了一个洞出来一样。本法术只能在夜晚的户外施放。如果没有额外为束缚准备祭品,它会叼走施法者并消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7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