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各个时期的最强武将分别是谁?这7人实至名归(图)

散文社2023-01-10 22:06:54181

三国各个时期最强的武将是谁?这个人名副其实。

在三国的各个时期都有着一些比较强的武将,最强的有7人分别是吕布,张飞,关羽,赵云,张郃,姜维,文鸯。三国演义有特别多的将领,包括吕布、五虎等人,名气比较大,但是三国本身的整个跨度比较大。从184年到280年,近100年也有不少将军。

三国各个时期的最强武将分别是谁?这7人实至名归(图)  第1张

吕布张飞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时期的武将,代表这个时期最强。吕布是公认的三国时期最强的军事统帅。巅峰时期,他能杀死方瑞、穆顺,打败武安将领,单挑张飞、关羽。当时在濮阳城外,他与典韦、储旭等人孤军奋战,并能确保自己侥幸逃脱。张飞也是非常强的一个人物,曾和吕布大战一百回合,还能够差点把对方掀翻,只是随着年龄增长,最终也选择让贤。

三国各个时期的最强武将分别是谁?这7人实至名归(图)  第2张

关羽、赵云、张郃关羽的能力是得到,公认的出场就十分厉害,在红马兔到来之前,他能够让王子们颤抖。当他到达元朝时,他轻而易举地杀了燕仇。赵云是进度速度特别快的一员猛将,年,我们在潘和战中与文丑打平的时候,赵云还不在巅峰。经过战斗,以后随着实战的增加,赵云更加厉害,能够杀死高览,能够成功突破储旭、李典、于禁等人的围攻,能够在晚年横扫姜维。张郃在最初时只是被别人欺耍的一个龙套,却十分能活后期,成长开来之后,随着诸葛亮第2次北伐,也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三国各个时期的最强武将分别是谁?这7人实至名归(图)  第3张

姜维、文鸯

张合死后,姜维统治了一段时间。后来诸葛亮死后,他当上了统帅,为当时的武力价值观奠定了基础,成为当时的代表,但好景不长。后来,杨文出现了。

文扬的出现已经是三国后期的事情了,那时候领军的勇士很少。杨文是成功的填空,能在千军万马中碾压司马军,非常厉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