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黄忠武力值有多强能打败关羽甚至吊打吕布吗(能打败关羽)(图)

散文社2023-01-10 22:18:58182

40岁黄忠的武力值到底有多强?他能打得过关羽甚至吕布吗(他能打得过关羽吗)?

黄忠在40岁的时候,武力值还较为强劲,能够打败关羽,打不过巅峰时期的吕布。五虎都是三国演义中非常厉害的将领,而吕布是超一流的战士,武力值已经到了非常恐怖的位置。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五位将军各有所长,六位都是《三国演义》里能做好的能人。

40岁的黄忠武力值有多强能打败关羽甚至吊打吕布吗(能打败关羽)(图)  第1张

被偷袭致死

黄忠虽然是几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但也很特别。当他的个人能力完全表现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将近60岁了,但是武力值却很强。他甚至可以和关羽角力,分不出胜负。直到75岁,他依然能够打败潘璋和大名鼎鼎的吴国。后来甚至为了对付黄忠,吴派了五个武将打一个老将,但最后黄忠还是打赢了这场战争,直到最后对方偷放冷箭才导致黄忠丢掉了性命,虽是年过半百,可武力值,依旧让人敬畏。

40岁的黄忠武力值有多强能打败关羽甚至吊打吕布吗(能打败关羽)(图)  第2张

黄忠与关羽之战

黄忠中年时的状态不是最好的,但老年时的战绩,很辉煌。60岁左右的时候武力值超强。当时能打50岁的关羽,打得过关羽。毕竟他的体力和体力不如关羽,但也很难匹敌。在关羽与黄忠第2次大战的时候,当时仅仅达到了50个回合关羽最终虽然获胜却是拥有水分以诈获胜,而且是黄忠的马比不上关羽的赤兔马。当时,他从马上摔了下来。

40岁的黄忠武力值有多强能打败关羽甚至吊打吕布吗(能打败关羽)(图)  第3张

巅峰时期黄忠吊打吕布

黄忠虽然已经60岁了,但是体力和力量有点弱。综合来看,黄忠的实力还是超强的。大多数人60岁就已经进入老龄化阶段,但黄忠50岁还真能追平关羽。如果他年纪轻轻就打关羽,那是没有问题的。要想打败吕布,吕布不太可能抵挡得住关羽和张飞在黄忠中年时可与巅峰吕布单挑,想要吊打吕布是比较困难的。的进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