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恐怖真相揭秘:女娲的阴谋(封神后无自由)(图)

散文社2023-01-10 22:44:38321

揭开封神恐怖的真相:女娲的阴谋(封神后无自由)

传说《封神演义》是明代徐创作的一部小说,但关于该书作者的争议颇多。虽然这部小说存在很多争议,但由于其内容新颖有趣,仍然受到一些人的喜爱。据说最有名的就是封神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揭露上帝名单的恐怖真相

封神榜恐怖真相揭秘:女娲的阴谋(封神后无自由)(图)  第1张

《封神演义》,俗称《封神榜》,讲述了武王被砍头的故事。这本书写于隆庆和万历年间,在当时也很有名。最有意思的一个情节是神化战争之后人被神化了,但据说里面有一些恐怖的真相。那么神化名单的恐怖真相到底是什么启示呢?有人认为封神榜是本世纪初佛陀和女娲娘娘的一个阴谋,目的是削弱邪教的力量,所以才会打击邪教控制的商朝。

上帝头衔背后的真相

封神榜恐怖真相揭秘:女娲的阴谋(封神后无自由)(图)  第2张

了解神祗名单的人会发现,然而,每一个参与过神化之战的人都被神化了,不管是好是坏。据说连残忍的纣王也被神化了,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困惑。大家都猜测封神不是什么好事。首先,上榜的前提是身体死亡,所以当时大部分都不是真的想上榜。毕竟上了名单就死定了。这些人被册封后会受到天庭的统一规划和管理,所以只要被册封,就没有任何自由可言。

你为什么不封哪吒?

封神榜恐怖真相揭秘:女娲的阴谋(封神后无自由)(图)  第3张

哪吒也是个死人,为什么神榜里没有哪吒?其实这是因为哪吒在封神大战中没有死,死后用莲藕之类的东西重塑了肉身,所以可以说是不死之身,所以在后来的战斗中没有死,不符合封神的条件,所以封神榜没有封哪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