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揭秘雍正为什么把乔引娣留在身边(图)

散文社2022-09-18 14:38:10282

揭秘雍正为什么把乔引娣留在身边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乔引娣比较关注,很多人也都说了,这个乔引娣还是非常的厉害的,竟然和雍正有这一类关系,哈哈,想不到想不到啊,那么很多人也都问了,话说雍正是有把乔引娣留在身边的,那么为什么会把乔引娣留在身边呢?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看看具体到底是什么原因吧,感兴趣的别错过了。

讲解:揭秘雍正为什么把乔引娣留在身边(图)  第1张

雍正把乔引娣留在身边的核心原因就是他想让乔引娣知道他并不是别人口中说的坏人,昏君,雍正要让乔引娣知道自己是一位好皇帝了。

当时十四阿哥身边的所有太监包括宫女都被押回了京城,而且有胤禵求情都没有用,但是这个唯独留下了乔引娣,其实这个做法是非常的危险的,雍正也知道乔引娣恨他,但是雍正也想通过乔引娣向外界传递一些信息,那就是真正的雍正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皇帝,所以乔引娣就这样被留在了雍正身边了,而且雍正的选择也是正确的。

讲解:揭秘雍正为什么把乔引娣留在身边(图)  第2张

那么雍正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皇帝呢?雍正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而且生活非常的节俭,比一般的官员都要节俭,每天就是为了国家的事情忧虑,着急,渐渐的,乔引娣看到了真正的雍正皇帝是怎么样的,从仇恨到理解再到后来的喜欢,所以这个过程也证明雍正当时把乔引娣放在身边是对的做法了。

讲解:揭秘雍正为什么把乔引娣留在身边(图)  第3张

其实雍正这样的皇帝也是需要人的关怀的,也需要人去理解的,皇帝到底怎么样,起外人是不知道的,他为国家的付出也是不知道的,所以他有的时候也需要一面镜子,看看自己,也看看世间对他的看法,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6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