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延是蜀国的猛将若他与五虎将对决的话能赢其中的哪个呢(图)

散文社2023-01-10 22:46:37167

魏延是蜀国勇猛的战士。如果他对抗五虎,哪一个能赢?

魏延虽是蜀国的猛将,但却不是五虎将的对手。魏延虽然特别凶,但是打不过五虎将军。三国时期,魏国最强,而吴国的经济非常繁荣。蜀国相对较弱,但刘备的手下有不少猛将,如关羽、张飞、赵云、马超、黄忠等。

魏延是蜀国的猛将若他与五虎将对决的话能赢其中的哪个呢(图)  第1张

对战关羽,张飞

刘备的手下除了五虎将,还有魏延。就在《伊利亚特》彻底失守后,魏延成为主力,最强的6人,非常有名的球星。如果是和虎将一战,魏延根本不是虎将的对手。第一个是魏延对战关羽,张飞,关羽和张飞都是真正的猛将,关羽尤其在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已经到达了巅峰,后来又一刀劈了颜良,虐了文丑。

颜良在人生巅峰遇到关羽,他当然打不过关羽。毕竟连阎良和文丑都做不到。在长沙驿站,关羽能和黄忠单挑100回合,张飞也不是什么被吕布杀过的无能之辈。两人战了100回合,不分胜负,魏延根本不是张飞的对手。

魏延是蜀国的猛将若他与五虎将对决的话能赢其中的哪个呢(图)  第2张

不是赵云,马超对手

三国时期,赵云也是一元大侠。虽然刚开始他的经历并不特别,但是能轻轻的打50回合。最后他分不清谁赢谁输。他知道后来随着赵云的成长,长坂坡一战后直接被神化,能够轻松灭掉韩家的5员战将,魏延也不可能是赵云的对手。魏延根本不是马超的对手,马超曾经被曹操称为不但是吕布的神勇之士,后来一战之后打败了张合。

魏延是蜀国的猛将若他与五虎将对决的话能赢其中的哪个呢(图)  第3张

魏延打不过五虎将

黄忠虽然是老将,但能力不可小觑。虽然他特别看不起魏延,也不喜欢黄忠,但是打了10多回合也打不过黄忠赢得比赛。魏延虽然骁勇,但根本不是《五虎将》的对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