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太子李承乾是同性恋吗:据说是双性恋(男宠叫称心)(图)

散文社2023-01-10 22:58:04334

大唐的李承干王子是同性恋吗?据说他是双性恋(男宠被称为欣欣)。

唐朝是古代非常有名的朝代,也是非常辉煌的朝代。这个朝代也是中国历史上统一时间最长、实力最强的朝代之一。李世民是创造这个盛世的皇帝,他的儿子李承干也是历史上的著名人物。那么唐朝的太子李承干是同性恋吗?

大唐的李承干王子是同性恋吗?

大唐太子李承乾是同性恋吗:据说是双性恋(男宠叫称心)(图)  第1张

李承干应该是双性恋,因为据说他有个太子妃,还和她生了个孩子。李世民是唐太宗李承干的长子,他的母亲是文德皇后的侍,很受的宠爱。八岁正式立为太子,后来李承干骑马时摔断了腿。李世民非常失望,对他更加严格了。心灰意冷的王子开始纵情声色,他很幸运的生了一个快乐的男孩,名叫知足。李世民非常生气,杀死了知足。

大唐太子李承乾是同性恋吗:据说是双性恋(男宠叫称心)(图)  第2张

李承干知道这件事后伤心欲绝,甚至早晚还去家里拜祭,让李世民更加失望。与此同时,李世民宠爱王子的弟弟李泰,这导致李泰的野心和权力越来越大。李承干很害怕,但他是太子,身边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他的。一个叫侯的建议他造反。结果,李世民在计划实施之前就发现了这个计划,于是李承干被流放到贵州当了一名庶民。

李承干是怎么死的

大唐太子李承乾是同性恋吗:据说是双性恋(男宠叫称心)(图)  第3张

本来皇子谋反在古代是要处死的,但是李世民非常疼爱这个儿子,甚至“亲出祠堂感谢程甘”,所以李承甘只被贬为庶人,最后李承甘于贞观十八年十二月死于乾州。

李世民之后谁当了皇帝?

大唐太子李承乾是同性恋吗:据说是双性恋(男宠叫称心)(图)  第4张

在李世民统治时期,两个儿子试图反叛,当他们筋疲力尽时,李世民立李智丽为王子,并给他严格的指示,当时他还年轻,但性情温和善良。贞观二十三年五月二十六日,李世民驾崩,李治即位,成为唐高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