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被割去哪些部分?下体部位(禁止和妃子偷情)(图)

散文社2023-01-10 22:59:11212

太监都被切掉了哪些部位?下半身(禁止与小妾偷情)

在我国历史上,宦官其实是宫中非常重要的人物,宦官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也不是女人。还要求是宫中太监。如果要切掉身体的一部分,太监会切掉哪里?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太监都被切掉了哪些部位?

太监被割去哪些部分?下体部位(禁止和妃子偷情)(图)  第1张

在古代,很多人因为家里穷,选择在宫里当太监。事实上,他们想活下去。还有一种可能是,一些奴隶被迫成为太监,所有这些太监将被切割成一些部分。那么太监们被砍掉了哪些部位呢?太监被割的是下体部分,也就是男性生殖器官。一旦被割掉,宦官就不再是一个完整的人,失去的也是自己重要的器官。但在古代,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割掉太监的下体。其实是怕太监和宫里的嫔妃或者宫女有染。

阉人的阉割过程

太监被割去哪些部分?下体部位(禁止和妃子偷情)(图)  第2张

被阉割是非常痛苦的,而且阉割的过程中没有麻药。太监阉割前几天不能吃不能喝,也是清空身体的一种方式。首先将被阉割的人绑在椅子上,用刀割掉下半身的所有部分,然后用木灰止血。据说尿道里会插一根棍子。防止尿道愈合,前三天不能喝水,也是为了防止伤口感染。之后会放在阴暗不透风的屋子里100天,也是为了防止伤口感染。其实很多人一开始受不了然后直接死掉,真的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太监在哪里割的?

太监被割去哪些部分?下体部位(禁止和妃子偷情)(图)  第3张

女太监的下体也被割掉,也就是生殖器官。这也是为了防止女太监在宫中勾搭。皇宫希望他们的血统纯正,不希望他们有暧昧关系。对女宦官的惩罚和对宦官的惩罚是不一样的。对于女性太监,他们用钩子深入子宫,然后用重物使其子宫和卵巢从阴道下垂。下垂后用细牛筋把已经下垂的阴道从连接体根部扎紧,然后用刀把下垂的卵巢和子宫割掉,就意味着你失去了生殖器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8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