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顺能力超过张辽为人清白正直为何不受吕布曹操待见?(图)

散文社2023-01-10 23:05:19172

高符合度超过了张辽的天真和正直。为什么不受吕布曹操欢迎?

高顺能力虽然超过了张辽,但因为太过于忠诚的个性,不招人待见。三国时期曹操有很多好人,比如张辽。起初,他不是曹操的部下,而是吕布的助手。直到吕布被杀,他才投奔曹操。吕布手下高顺能力最强,超过了张辽,却不被吕布曹操喜欢。

高顺能力超过张辽为人清白正直为何不受吕布曹操待见?(图)  第1张

公元198年,曹操的被捕也导致了吕布的混乱,所以他的许多部下秘密地投奔了敌人。其中被吕布抓住的高顺张辽逃跑了,但后来被抓获。曹操破下邳城。

高顺能力超过张辽为人清白正直为何不受吕布曹操待见?(图)  第2张

吕布被擒

战后从010到59000的几个人也表现出了不同的命运。因为曹操是一方霸主,被杀是很正常的。如果不杀他,危害更大。陈宫代价的主要骨干也难逃被杀的命运,但最终曹操制服了实力不算太强的张辽,却杀了最强的武将高顺。

高顺能力超过张辽为人清白正直为何不受吕布曹操待见?(图)  第3张

吕布在独毒霸一方的时候,刘备曹操,孙权还并没有到达顶峰,但却经常性的互相打架,众人命运清白,不喝酒,不收任何礼物,受士兵尊敬,对帮助祖先极为有利,不收任何钱财。文人当然没有太多问题,战斗力很强。还被加冕过,无敌的标签比张辽厉害多了。

最后曹操之所以会收复张辽,杀掉高顺,其实是很可以理解的。正是因为高顺特别忠诚,曹操不喜欢高顺,也和他过于忠诚的性格有一定关系。他只忠于吕布,不会投降曹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0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