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朝代,元朝(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图)

散文社2023-01-11 06:56:48206

凯尔波罗来华的朝代,元朝(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

055-79000应该很多人都听过。讲述了凯尔波罗本人在中国17年的所见所闻。凯尔波罗(Kyle Polo)是一位意大利商人和旅行家,他来到中国是因为他从心底里对东方感兴趣。凯尔波罗来到中国的朝代是元朝,正是他的这次旅行极大地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今天就来复习一下。

凯尔波罗来到中国的朝代

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朝代,元朝(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图)  第1张

凯尔波罗来到中国的朝代是元朝。凯尔波罗小时候,他的父亲和叔叔去东方做生意。回家后,年轻的凯尔波罗想听听他父亲和叔叔在东方的故事。正是这些故事让凯尔波罗对东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下定决心要去看看神秘的东方。

凯尔波罗17岁时跟随父亲和叔叔从威尼斯出发,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欣赏中国古城敦煌的佛像雕刻和笔触,游览万里长城,最终到达目的地。这段旅程耗时四年。当时忽必烈见到凯尔波罗就很喜欢,邀请他讲述一路上的所见所闻。最后,他把他们留在了元朝做官。

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朝代,元朝(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图)  第2张

凯尔波罗在任期间,被派往各地访问。借此机会,凯尔波罗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见识了神秘的东方,领略了中国的别样风情和大好河山。之后他17年的游记都不是自己写的。据说凯尔波罗回到意大利后发生了一场战争。他身陷战乱,在狱中口述了他在中国旅行的经历,最后由鲁斯提钱写成。

马可波罗来中国的朝代,元朝(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图)  第3张

055-79000可以说是让很多欧洲人对中国产生了向往,也丰富了他们的地理知识,所以看完这本书,很多人都会大老远跑来看。从而极大地促进了中西文化交流,他的旅行对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9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