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散文社2023-01-11 09:02:08966

明代名人50强:徐达、常遇春、袁崇焕。

谈及今昔,英雄无数。每一个朝代,每一代人,都会有几个大家都会记住的名字。他们英勇善战,屡建奇功。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明代50大名人的前10名,其中徐达第一,常遇春第二,袁崇焕榜上有名。肯定有你熟悉的名人。让我们来看看。

Top1、徐达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1张

俗话说“无第一武功,无第二武功”。要排明朝名将,第一个肯定是徐达。网友甚至表示,“第一个不是徐达的无视。”事实正是如此。徐达在明朝的军事地位无人能比。徐达转战鄱阳、淮东、柯良江、平达源,明朝开国之战他打了一大半。明朝名榜前50名第一名非徐达莫属!

Top2、常遇春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2张

徐达之后,谁第二,众说纷纭,但常遇春的支持率还是很高的。他是天生的先锋,枪到哪里,他就走到哪里!在朱元璋的指挥下,攻城盘点数量为常遇春第一,万马大军已射向全国。如果问世界上谁最强,黑马黑枪常遇春!如果说徐达是马为上将,下马为相,那么常遇春的胆量绝对是明朝第一人,无人能敌!

Top3、戚继光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3张

明代名人前50名,戚继光肯定在前三名。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军事家,还是一位发明家。军事上,戚继光先是在东南沿海抗击日寇十余年,消灭了虐海多年的日寇,后又在北方抗击蒙古部落十余年,维护了北方领土的安全。在发明方面,他改革发明了各种火力攻击武器,他建造的战船战车使明军的水路装备优于敌人。

Top4、傅友德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4张

继常遇春、戚继光之后,该说说傅有德了,他的勇猛仅次于常遇春!第二次北伐,傅友德七战七胜击败甘肃,他是常遇春唯一的助手。在第四次北伐中,他以副统帅的身份连续输了元军,在第五次北伐中,在第七次北伐中,他以副统帅的身份赢了元军。之后,他和唐河分两路取四川,以贵州和平定云南为主帅。

Top5、李如松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5张

据说明代名人前50名,前十名里会有、大,还有常遇春,李就是李。他可以说是明朝中后期第一勇将。用勇敢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然而,李也有一种悲哀的感觉,他的死并不是由于他的力量。真的是因为他太凶了,总是那么不小心。真是可惜了,辽东的土匪犯了错,李引兵出了道窝,仲甫立死了。

Top6、冯胜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6张

在明朝,盛丰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常遇春死了,徐达、李文忠等人战前打败了王宝宝,是盛丰狠狠的打了王宝宝一枪,让王宝宝知道,不要笑我,大明荒芜,我盛丰在此。盛丰的成就基本都是在大明建国之后,但那是冯生智的力量,辽东、漠北都没有入侵者。

Top7、汤和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7张

明朝初年,朱元璋手下有名的将领数不胜数,但论威望和资历最高的,非唐河莫属。唐虽然和常遇春等人一样骁勇善战,但论威望,只有他一个人能和徐达相提并论。最重要的是,唐的权力来源于朱元璋的信任。众所周知,朱元璋晚年疑神疑鬼,很多英雄都被他害死了。只有朱元璋一生信任的唐河,是朱元璋那个时代唯一死得其所的英雄。

Top8、廖永忠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8张

在明朝,廖永忠的名声并不明显,但他的功勋并不弱于他人。早年,廖永忠与唐河商议方国珍平定浙东;攻下陈友定后,平定福建

在明朝的名门之中,海蓝宝石无疑是一个非常可悲的存在。他是常遇春的妹夫,英勇善战,屡立战功。曾在渔海破北元,名满天下。毕竟开国名将都老了,蓝玉无疑是明朝军事领域的新星。然而,海蓝宝石不可能是人。他狂妄自大,最后被朱元璋以叛国罪处死。他剥了草,一万五千多人受牵连,史称“海蓝宝石案”。

Top9、蓝玉

明朝名将排行榜前50名:一徐达、二常遇春,袁崇焕上榜(图)  第9张

袁崇焕和于谦一样,也是明朝的守护者,位列明朝六贤之首,但他比于谦更不幸。于谦的忠义为百姓所知,但袁崇焕死后,也被当时的百姓称为汉奸。袁崇焕是明末著名的反清斗士。他先打败了努尔哈赤,然后又打退了皇太极,这在明朝所有的战争中是无与伦比的。但是他的打法出了问题,被皇帝怀疑,最后落得个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