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散文社2023-01-12 07:10:43413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剧作家,《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创作者。

说到威廉莎士比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虽然他是一个古老的外国人,也是《哈姆雷特》的作者,但他的知名度是世界闻名的,在中国也是非常有名的。他的戏剧代表作《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众所周知的。威廉莎士比亚是英国文艺复兴时期的戏剧家和诗人,一生创作了大量的著名作品。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看看吧。

一、威廉莎士比亚简介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1张

当我们经常谈到莎士比亚时,我们指的是威廉莎士比亚(1564年4月23日-1616年4月23日)。他是英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剧作家和诗人,在埃文河畔的斯特拉特福出生和长大。莎士比亚23岁开始写作。在20多年的时间里,他完成了《哈姆雷特》、《理查三世》、《罗密欧与朱丽叶》(戏剧)、《威尼斯商人》等30多个剧本,以及154首十四行诗和两首长诗。他是世界上最杰出的作家。

1、莎士比亚的作品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2张

从1571年到1579年,威廉莎士比亚年轻时在斯特拉特福德文法学校学习。1587年,23岁的莎士比亚开始尝试写剧本。1591年,他的戏剧《亨利六世中篇》 《亨利六世下篇》首演,1592年《理查三世》,1595年《罗密欧与朱丽叶》。596年《仲夏夜之梦》,1601年《威尼斯商人》,1603年《哈姆雷特》,1605年《奥赛罗》,1606年《李尔王》首演。

2、莎士比亚四大喜剧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3张

莎士比亚的作品数不胜数,包括悲剧、喜剧、戏剧、历史剧和诗歌。其中最著名的是莎士比亚的四部喜剧:《麦克白》,《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和《第十二夜》。它们代表了莎士比亚喜剧艺术的最高成就,其基本主题是歌颂爱情和友谊。其中《皆大欢喜》是我们最熟悉的一个。相信大家都看过。

3、威廉莎士比亚四大悲剧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4张

威廉莎士比亚一生创作了许多悲剧喜剧,其中最著名的有《威尼斯商人》、《哈姆雷特》、《奥赛罗》和《李尔王》,这四部悲剧并称为威廉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在这些戏剧中,故事都取自欧洲历史传说。莎士比亚把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对超道德崇高精神的追求上,因此对文艺复兴社会的发展也起到了不可磨灭的推动作用。

第二,莎士比亚是怎么死的?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5张

莎士比亚应该是病死的。是的,他52岁就去世了。威廉莎士比亚18岁结婚,21岁生子,25岁离开斯特拉特福德的妻儿,移居伦敦,开始在环球剧院从事演员和写作工作。之后的20多年里,他写了30多个剧本和一些优美的诗歌。1614年,莎士比亚离开伦敦回到家乡,并于1616年4月23日在那里去世。

威廉·莎士比亚简介:英国戏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创作者(图)  第6张

莎士比亚死后三天,他被安葬在斯特拉特福教堂的祭坛下,祭坛前有一块墓碑。关于莎士比亚的死因一直有很多猜测,但最公认的是他因病去世。据了解,一些医疗从业者根据莎士比亚留下的画像推测他可能患病15年,最终死于癌症。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莎士比亚是个什么样的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8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