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犹太人没必要同情:犹太人大发国难财(动荡经济)(图)

散文社2023-01-12 09:02:451083

为什么犹太人不需要同情:犹太人发财(动荡的经济)

德国的希特勒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在这场战争中,最糟糕的情况是犹太人。希特勒对犹太人发动了大屠杀,无数人同情犹太人,怨恨希特勒。然而,有些人说,没有必要如此同情犹太人。为什么?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为什么犹太人不需要同情?

为何说犹太人没必要同情:犹太人大发国难财(动荡经济)(图)  第1张

犹太人之所以不需要同情,与犹太人的所作所为有关。本来犹太人的名声就不太好。自从国家灭亡后,犹太人被送往欧洲各个国家,很多国家的人民都愿意接受犹太人。但是,犹太人没有归属感,一切都是基于利益。当国家陷入困境时,犹太人总是选择保持理智,而不是提供帮助。这可以理解。然而在德国,犹太人让希特勒记仇。

为何说犹太人没必要同情:犹太人大发国难财(动荡经济)(图)  第2张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由于德国是战败国,其利益被各国瓜分。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国内经济逐渐崩溃,德国人民没有饭吃,每天过着悲惨的生活。然而,在德国,犹太人社区非常富有。当德国陷入危机时,犹太人没有伸出援手,而是选择了袖手旁观,甚至拒绝把所有的基本食物给德国人。如果是这样,那也没什么不好。谁也不能要求什么。

为何说犹太人没必要同情:犹太人大发国难财(动荡经济)(图)  第3张

战争期间,犹太人囤积了大量的粮食和物资,然后高价出售,导致德国马克不断贬值。已经濒临崩溃的德国经济更加动荡。原来希特勒还不是德国领导人的时候,就对犹太人的所作所为恨之入骨,导致犹太人搞乱了国内经济,导致希特勒直接发动了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没必要同情犹太人。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希特勒为什么讨厌犹太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