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散文社2023-01-12 14:55:49215

梁山第十六个五虎是谁:关胜(人称关胜)

梁山的五虎将就是这五虎,分别是林冲、董平、关胜、胡和秦明。包括张青和史进在内的八个人。但十六将军的记载不够清晰,世人对梁山好汉的讨论也多集中在五虎八侠上。梁山五虎将战斗力极强,各有专长,名字也很响亮。其中豹子头林冲,霹雳秦明,都是大名鼎鼎,令朝廷闻风丧胆。

一、豹子头林冲

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第1张

豹子头林冲,皇军总教头。林冲凭借自己高超的武功和强大的战斗力,能够稳坐这个位置。据说林冲和武将对峙,实力很高,基本上可以干掉对方。哪怕是勤于武功的军人,林冲也一点都不怕。自林冲入朝廷以来,他接触过的战争不下百场,鲜有败绩。所以从武力值来说,豹子头林冲无疑是五虎将中的老大。

二、双枪将董平

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第2张

董平战斗力极高,武功也高。比起高级的战斗技能,董平更擅长谋略。董平的忍耐力很强,在战场上可以和对方相处几个小时。《水浒传》年,董平与梁山发生冲突。打仗的时候,他直接拿着武器在前线打了七八个小时,一连打伤无数人。同时,他很好地保护了自己。

三、大刀关胜

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第3张

关胜的名字很响亮。他从小习武,体能极强,也有过硬的格斗技术。关胜出身名门,所以他和他的祖先都很有名。关胜的大刀正义感很强,待人友善。可以说他勇猛善战,同时又极其仁义,所以很得人心。关胜的战绩很好。同时也经历过多次战争,胜率很高。

四、双鞭呼延灼

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第4张

胡是很明智的。他不仅武力值高,还懂得在与他人战斗的过程中,发现他人的弱点,并将其击败。在与别人作战的过程中,胡经常与对方打平,包括林冲、秦明等人。相比主动进攻,呼延卓更懂得如何抵挡对方的进攻。虽然没有攻击性,但是抵抗力很强。

五、霹雳火秦明

梁山五虎八骠十六将是谁:关胜(被称为大刀关胜)(图)  第5张

秦明是五大猛将之一。他不仅武功高,而且战斗方式也异常凶狠。秦明拥有丰富的战斗技能。他一个人就参加了100多场战争,胜率很高。在这数不清的战争中,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了解一下真正的水浒传到底有多恐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1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