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最怕的人是谁:卢俊义、呼延灼(实力比武松强)(图)

散文社2023-01-12 15:24:48184

宋武最怕谁:卢俊义,胡(比强)

卢俊义,宋武最害怕的人之一。卢俊义根本没把宋武当回事,还惹了宋武。宋武知道卢俊义的武功比自己强,所以宋武没有和卢俊义打,而是选择了躲避。杨志和鲁都是梁山的主将,和呼延卓作战只能和棋,这让没有勇气和呼延卓作战。因此,在僵局中,宋武只能回避它。

一、武松简介

武松最怕的人是谁:卢俊义、呼延灼(实力比武松强)(图)  第1张

是宋武经典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宋武也出现在《金瓶梅》,因为排名第二而被称为“武二郎”。宋武远洋大厦事故后,宋武为了避免被政府逮捕,把自己的形象变成了头陀。宋武在江湖上被称为“行者”。宋武曾在景阳冈赤手空拳打死一只老虎。因此,“宋武打虎”的故事被后世更多的人所知晓。

武松最怕的人是谁:卢俊义、呼延灼(实力比武松强)(图)  第2张

在青州二龙山与、杨志相遇,投奔梁山。应该是108个英雄的组合,有着和一样的赤子之心和侠义之心,但比更胜一筹的是从容淡定的性格。最重要的人物应该是宋武缺乏怨恨和报偿的知识,而宋武的性格应该是所有英雄中最完美的品质。

二、卢俊义怎样被逼上梁山

武松最怕的人是谁:卢俊义、呼延灼(实力比武松强)(图)  第3张

本来卢俊义过着美好的生活,有太多的风口。但因为宋江看到了卢俊义的身手,被迫上了梁山。名义上是梁山二把手,实际上卢俊义并没有太大的权力,被迫成为梁山招贤纳士的旗帜。卢俊义原来是个有钱人,他的慷慨帮助让卢俊义交了很多朋友。

武松最怕的人是谁:卢俊义、呼延灼(实力比武松强)(图)  第4张

宋江已经是梁山的老大了。当时招募到军营首先想到的就是卢俊义,但卢俊义过惯了安逸的生活,对起义毫无兴趣。军事家吴用想出了一个办法:通过骗和贾私通,把卢俊义骗到梁山。加入梁山后,卢俊义成为第二任团长,为组织起义做出了许多不可磨灭的贡献。卢俊义在胜利归来时被高俅下毒,以致手脚几乎不能动弹。最后,他掉进河里,被船淹死了。可以说他是一个昙花一现的英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2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