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是哪朝的皇帝:元朝的开创者(远征欧洲)(图)

散文社2023-01-12 17:16:50245

成吉思汗是哪个朝代的皇帝:元朝(远征欧洲)的建立者

成吉思汗是中国元朝的皇帝。他不仅统一了蒙古,还占领了中原,甚至一些欧洲国家都被他打败了。成吉思汗的出现使亚洲和欧洲相互影响。从此,蒙古人有了共同体的观念。关于成吉思汗,世界各地众说纷纭。有人认为他是一个单纯的只知道打仗的侵略者,也有人认为他的出现拉近了亚欧之间的距离。这是对世界的看法,还有不同种类的萝卜和卷心菜。

成吉思汗是哪朝的皇帝:元朝的开创者(远征欧洲)(图)  第1张

元朝

成吉思汗是哪朝的皇帝:元朝的开创者(远征欧洲)(图)  第2张

元朝是中国第一个由少数民族建立的王朝,存在时间很短,不到一百年。但这一时期商品经济和海外贸易相对繁荣,元朝与各国交流频繁。在文化领域,也出现了元曲这种文化产物。它与唐诗宋词一起被称为唐诗宋词元曲。现在仍然有很多人热衷于元曲,甚至有人以此为后人取名字。元朝的灭亡是因为它没有本土化。他们还是喜欢自己的流浪文化,而只有中原的农耕文明才能长存。

清朝

成吉思汗是哪朝的皇帝:元朝的开创者(远征欧洲)(图)  第3张

清朝也是少数民族建立的王朝。不像元朝,已经存在几百年了。那么,清朝为什么能持续这么久呢?原因是本地化更好。与元朝不同,清朝非常尊重汉族文化,允许汉族人在朝廷做官。也买通了那些士大夫,在文化上尊崇孔子,使得中原百姓对清朝没有那么大的意见。当然,最重要的是国家治理得很好,人们可以吃饱饭。

成吉思汗是哪朝的皇帝:元朝的开创者(远征欧洲)(图)  第4张

我国经历了许多不同的朝代,每个朝代都有丰富多彩的故事。我们也可以从每个朝代的更迭中汲取很多智慧,用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这样就不用第二次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27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