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发明者是谁:约翰·冯·诺依曼(发明于1946年)(图)

散文社2023-01-12 20:55:43262

谁是计算机的发明者:约翰冯诺依曼(1946年发明)

计算机是由约翰冯诺依曼发明的。第一台计算机在美国诞生。它的原名是电子管计算机,是个庞然大物。极其笨重,占地面积大,耗电率高,使用起来特别不方便。需要在固定的地方使用,不能移动,和我们现在用的电脑有很大区别。

一、电脑的用途

电脑发明者是谁:约翰·冯·诺依曼(发明于1946年)(图)  第1张

如今,电脑在今天的生活中非常普遍。它们可以帮助人们处理一些事情,把复杂的事情一目了然的整理出来,方便人们的统计和观察。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没有电脑的时候,要计算班上学生的考试成绩平均值,只要拿纸笔在本子上一个个加起来除以学生总数就行了。有了电脑,我们只需要做一个学生成绩的表格,把学生的成绩填进去,根据公式计算出来,就可以直接统计出来了,特别方便快捷。

电脑发明者是谁:约翰·冯·诺依曼(发明于1946年)(图)  第2张

有了电脑的存在,很多工作也方便了。即使在家里也能完成所有要做的工作,足不出户就能下课。现在很多工作都可以在电脑上操作,然后把领导传达的工作通过电脑做完发出去,特别方便,节省了很多交通时间。而且在家工作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在家办公,一个特别舒服的地方,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不得不说,电脑的出现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

二、怎么选择电脑

电脑发明者是谁:约翰·冯·诺依曼(发明于1946年)(图)  第3张

选择电脑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玩游戏,那就选择稍微高一点的显卡,满足娱乐需求。如果你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的电脑上,你应该选择一个更好的硬盘,这样你就可以存储你工作所需的信息。现在市面上的电脑可谓五花八门,各种品牌,各种性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电脑才是最重要的。这就是计算机发明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电视机是谁发明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