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为什么不是总统?未竞选总统生性淡泊名利(图)

散文社2023-01-12 22:26:34547

为什么富兰克林不是总统?不竞选总统,淡泊名利。

富兰克林没有当总统的原因是他没有参加比赛。以富兰克林的成就和他在许多美国人心中的地位,他想竞选总统并赢得选举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富兰克林的野心不在这里。他在政治上没有太大的野心。虽然他关心国家和人民,但他不想通过在政治上运筹帷幄来让美国人民高兴。虽然富兰克林不是总统,但他是美国的国父。

一、富兰克林为无冕之王

富兰克林为什么不是总统?未竞选总统生性淡泊名利(图)  第1张

许多人称富兰克林为无冕之王。这是因为尽管富兰克林为美国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他没有成为总统。所以,与很多有记录的总统相比,富兰克林更像是一个不太出名的无冕之王。但其实这个评价太狭隘了。虽然富兰克林没有成为美国总统之一,但他在美国人民心中的地位是很高的。

富兰克林为什么不是总统?未竞选总统生性淡泊名利(图)  第2张

每个美国人都不能忘记富兰克林对美国建国的贡献。众所周知,美国的历史很短。美国在摆脱英国殖民统治之前,只能受大国欺负。正是一批先进人士的勇敢抵抗,才使美国成功建国,真正独立,而这些先进人士中就有富兰克林。富兰克林不仅参加了独立战争,作为政治家,他还提出了非常先进的政治观点,帮助美国赢得了独立战争。

二、富兰克林拉拢法国

富兰克林为什么不是总统?未竞选总统生性淡泊名利(图)  第3张

最难得的是,富兰克林在美军处于劣势时,通过自己的努力拉拢法国成为美国的盟友。在法国军事力量的支持下,美国成功赢得了战争,真正开始向大国方向出发。因此,人们称富兰克林为美国的国父,更有甚者,他们说没有本杰明就没有美国。虽然富兰克林没有参加总统选举,成为总统候选人之一,但许多美国人把他看得比总统还重要。

富兰克林为什么不是总统?未竞选总统生性淡泊名利(图)  第4张

富兰克林是最早提议废除奴隶制的人之一。他知道平等对人民的重要性,知道一个现代国家不可能没有平等的观念,所以他主张废除奴隶制。这种思想让大多数奴隶对本杰明心存感激,美国也因为先进思想的注入而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