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从政经验丰富)(图)

散文社2023-01-12 22:55:39215

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丰富的从政经验)

詹姆斯布坎南生于1791年,卒于1868年。他是美国第15任总统。詹姆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也是他政治生涯的开始。在他任总统期间,美国南北势力的矛盾越来越尖锐。由于在是否废除奴隶制的问题上迟迟不能达成统一意见,南北双方的势力逐渐从明争暗斗演变为暴力冲突。为了避免内战的爆发,詹姆斯布坎南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一、詹姆斯为人谦和

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从政经验丰富)(图)  第1张

詹姆斯布坎南在美国人民心中享有盛誉。他在宾夕法尼亚州长大。随着家族势力的逐渐兴盛,他们在良好的环境中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詹姆斯受家庭影响很大。他的父亲非常公正、谦虚、宽容、大方,非常受人尊敬。詹姆斯的母亲也擅长文学,为人真诚勤劳。

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从政经验丰富)(图)  第2张

作为家中的第一个孩子,受父母的影响,詹姆斯也养成了极其谦逊勤奋的性格。小时候,詹姆斯承担起照顾弟弟妹妹的义务,认真对待生活,努力学习。在大学学习法律后,詹姆斯进入了法律行业,并积累了法律行业的工作经验。美英战争爆发后,詹姆斯燃起了从政的念头。

二、为废除奴隶制度打下基础

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从政经验丰富)(图)  第3张

美英战争爆发后,美国陷入动荡。那时,英国军队非常残忍。为了镇压美国起义,非常残忍。大多数美国人习惯了英国的统治,不敢想到起义。为了让更多的美国人有独立的思想,詹姆斯到处发表演讲。通过他充满激情的演讲和充满感情的讲话,许多美国人民团结起来,加入了反对英国的队伍。

詹姆斯·布坎南简介:致力于国家统一(从政经验丰富)(图)  第4张

詹姆斯布坎南参加了第二次独立战争,并在战争中努力工作,冲在前线。有一定从政经验的詹姆斯曾担任部长,后在总统选举中脱颖而出,成功当上总统。他在总统任期内一直追求平等,想废除奴隶制,却引起了大地主和资产阶级的不满。南北势力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激烈。为了平息内战,詹姆斯布坎南向两股势力示好,实施了许多政策,试图温和地废除奴隶制,但可惜内战终究无法避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