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440是什么帝国: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原神圣罗马帝国)(图)

散文社2023-01-12 22:56:48468

德国是什么帝国1440: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以前的神圣罗马帝国)

140年的德国是神圣罗马帝国,统治者是腓特烈一世,1440年德国正式建国前仍叫德意志。当时,国家或王朝的名称是神圣罗马帝国。在统治者腓特烈一世的领导下,德国的实力一次次壮大。腓特烈一世是德国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他从小就表现出非常强的政治天赋,他出生在一个公爵家庭。他受到鼓舞要成为国王。

一、确立绝对统治权

德国1440是什么帝国: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原神圣罗马帝国)(图)  第1张

神圣罗马帝国时期,德国内部分裂非常严重。经过激烈的竞争,腓特烈一世成功统治了神圣罗马帝国,也就是当时的德国。腓特烈一世不仅对帝国内的政务感兴趣,甚至希望通过强制手段夺取意大利的权力。上任后,腓特烈一世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扩张计划。

德国1440是什么帝国: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原神圣罗马帝国)(图)  第2张

他认为,德国不富裕的主要原因在于国内原材料缺乏,商品经济发展的物资和资金缺乏。为了进一步加强德国的实力,腓特烈一世急切地开始了征服伦巴第的计划。从上任到离任,腓特烈一世始终贯彻征服意大利的政策。据记载,腓特烈一世任内,曾六次率军入侵意大利。

二、德意志帝国迅速崛起

德国1440是什么帝国: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原神圣罗马帝国)(图)  第3张

意大利前皇帝向腓特烈一世求助,渴望德国帮助意大利解决罗马起义。腓特烈一世虽然答应了教皇的请求,但却暗中帮助起义军,和起义军一起消灭意大利的分裂势力,然后平定起义活动,以此向意大利教皇施压,希望意大利教皇能够报答德国的救援,割让土地给德国。

德国1440是什么帝国:腓特烈一世统治时期(原神圣罗马帝国)(图)  第4张

德国统治者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腓特烈一世继续施压,派兵迫使教皇同意割让领土的要求。因此,腓特烈一世享有对意大利的绝对统治。在这个殖民地的帮助下,德国的经济水平迅速上升。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1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