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六的女儿好惨:遭受非人待遇的公主(丧失生育能力)(图)

散文社2023-01-12 23:00:58481

路易十六的女儿很惨:遭受非人待遇(失去生育能力)的公主

路易十六的女儿虽然是公主,但在父亲的皇权崩溃后,她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路易十六的两个女儿中有一个在法国大革命前就去世了,可以说是不幸的,也是非常幸运的,而另一个女儿就没那么幸运了。她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以至于回到皇室就失去了生育能力,她对伤害过她的人进行了疯狂的报复。

路易十六的女儿好惨:遭受非人待遇的公主(丧失生育能力)(图)  第1张

玛丽泰蕾兹的早期生活

玛丽泰蕾兹出生于法国王室。她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丽的第一个孩子。玛丽在生她的时候差点死掉,但最后还是顺利出生了。玛丽对她的女儿没有怨恨,只有喜悦。玛丽特蕾兹看起来像她母亲,但她的经历比她母亲不幸得多。

路易十六的女儿好惨:遭受非人待遇的公主(丧失生育能力)(图)  第2张

玛丽泰蕾兹遭受的非人待遇

拿破仑和路易十六的关系随着革命的爆发而变得敌对,玛丽特蕾兹也在革命中被那些暴徒牵连。她不仅被别人侮辱,还被父母强制控诉,被带到父母的刑场看他们死去。然后她被关进了监狱,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她试图自杀但失败了,最后公主成了妓女。然而,随着波旁王朝的复辟,她重返皇室,结束了悲惨的一生。

路易十六的女儿好惨:遭受非人待遇的公主(丧失生育能力)(图)  第3张

雨果在《悲惨世界》中写了玛丽特蕾兹公主的故事。因为太惨了,全世界都同情玛丽特蕾兹。至于她复辟后的报复,也无可厚非。正是因为那次经历,玛丽特蕾兹没有了生育能力,这对一个女人的伤害很大。

路易十六的女儿好惨:遭受非人待遇的公主(丧失生育能力)(图)  第4张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祸不单行。她在成人的世界里是无辜的,但她受了那么多苦。仇恨战争蒙蔽了人们的眼睛,激发了他们的兽性,忘记了我们为什么被称为人类。我们生来就需要有人的意识。我也希望我们都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