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的开国元勋)(图)

散文社2023-01-12 23:09:34411

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国父)

美国的第一任总统不是富兰克林,而是乔治华盛顿。富兰克林虽然没有担任美国第一任总统,但是他在美国人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富兰克林已经成为美国人民超越很多总统的存在。富兰克林过着辉煌的一生。他不仅在政治上取得了杰出的成就,而且还是一位非常著名的发明家。富兰克林一生致力于美国的独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富兰克林是无冕之王

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的开国元勋)(图)  第1张

富兰克林没有当总统的原因是他没有参加比赛。以富兰克林的成就和他在许多美国人心中的地位,他想竞选总统并赢得选举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富兰克林的野心不在这里。他在政治上没有太大的野心。他不想通过政治上的运筹帷幄来取悦美国人民。虽然富兰克林不是总统,但他是美国的国父。

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的开国元勋)(图)  第2张

许多人对富兰克林的印象是他是一位伟大的政治家。虽然富兰克林在政治领域的表现很好,但事实上,富兰克林在科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避雷针是富兰克林发明的,他还提出了一个伟大的电荷守恒定律。因此,富兰克林也积极参与科学活动。

二、富兰克林十分勤奋

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的开国元勋)(图)  第3张

富兰克林出生在波士顿,家里的赡养负担很重,这也让当时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雪上加霜。但是富兰克林很争强好胜,从小就很聪明。辍学后不久,富兰克林去了印刷厂。尽管没有上学的机会,富兰克林从未停止吸收知识。即使他有十年的工作经验,富兰克林仍然从工作中抽出时间自学。

美国第一任总统富兰克林:杰出的外交家(美国的开国元勋)(图)  第4张

每个美国人都不能忘记富兰克林对美国建国的贡献。美国在摆脱英国殖民统治之前,只能受大国欺负。正是一批先进人士的勇敢抵抗,才使美国成功建国,真正独立,而这些先进人士中就有富兰克林。富兰克林不仅参加了独立战争,而且作为一名政治家,他还提出了非常先进的政治见解,帮助美国赢得了独立战争。所以,虽然富兰克林不是总统,但是所有的美国总统都尊敬富兰克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