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宓和曹植有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是叔嫂关系(爱恋故事是假)(图)

散文社2023-01-12 23:12:00215

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他们是叔侄俩(爱情故事是假的)。

关于曹植最著名的故事是七步诗,此外,还有他和甄宓之间非凡的爱情。在这些传奇故事中,曹植给甄宓写了《洛神赋》封信。这个故事是真的吗?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

甄宓和曹植是什么关系?

甄宓和曹植有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是叔嫂关系(爱恋故事是假)(图)  第1张

在传奇故事中,当时曹操正在角逐天下,曹丕有官职,而曹植因为年纪尚轻,不喜战争,能够与甄宓朝夕相处,渐渐两人产生了情分。然而,最终甄宓还是嫁给了曹丕。

甄宓和曹植有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是叔嫂关系(爱恋故事是假)(图)  第2张

后来曹丕称帝,甄宓因色衰而逐渐失宠。由于他的抱怨,曹丕的愤怒被激起,最后甄宓被杀。当他死时,他用谷壳塞住他的嘴来盖住他的脸。就在甄宓去世的那一年,曹植回到洛阳去见他的哥哥。甄宓的儿子曹睿把甄宓的遗物给了曹植。曹植见物思人。在回封地的船上,他梦见甄宓于波来了。当他醒来时,他写了一篇文章《感甄赋》来纪念甄宓。两人之间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人们被他们不可思议的感情所感动。

甄宓真的和曹志珍有关系吗?

甄宓和曹植有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是叔嫂关系(爱恋故事是假)(图)  第3张

其实,甄宓和曹植不平凡的爱情故事是后人杜撰出来的,人们是因为《感甄赋》这篇文章才臆想出来的。曹丕在甄宓时,曹丕18岁,甄宓23岁,曹植才13岁。他们没有传奇故事里童年那样的感情。而且曹植也不可能对一个比自己大10岁的人或者嫂子有什么想法。

甄宓和曹植有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是叔嫂关系(爱恋故事是假)(图)  第4张

再者,如果《感甄赋》是写给甄宓的,在曹丕和曹植水火不容的状态下,曹丕怎么可能不攻曹植?之后曹睿继位,因为觉得《感甄赋》这个名字不太好,就改成《洛神赋》,避免忌讳。

人们仍然误解,因为洛神是古代傅的女儿,她的名字是,而的总名是。其实改成《洛神赋》只是因为曹植在洛水做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