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为什么要灭了犹太人:反犹太主义情绪高涨(发泄情绪)(图)

散文社2023-01-13 06:18:09224

纳粹为什么要消灭犹太人:反犹主义抬头(发泄情绪)

纳粹,也就是纳粹德国,把一战的失败归咎于犹太人,认为是犹太人的参与阻止了德国取得一战的胜利,所以把怒火堆在犹太人身上。此外,纳粹德国的统治者希特勒曾接受过多年的反犹主义教育,希特勒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目的就是屠杀犹太人。他建立了奥斯威辛集中营,用非常残忍的手段折磨犹太人。

一、安抚反战情绪

纳粹为什么要灭了犹太人:反犹太主义情绪高涨(发泄情绪)(图)  第1张

德国不仅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发起国,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起国。因此,德国的统治者热衷于发动战争,并对自己的军事和经济实力盲目自信。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后,德国既失去了土地,又失去了金钱,损失惨重。短暂的休整之后,统治者又想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期在这场战争中大捞战争红利,掠夺财富和原材料。

纳粹为什么要灭了犹太人:反犹太主义情绪高涨(发泄情绪)(图)  第2张

然而,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德国民众已经有了明显的反战情绪。再加上经济不景气,官民都迫切需要找到发泄怨气的突破口。由于德国深受反犹主义教育的影响,统治者找到了发泄愤怒的突破口,即把所有的错误都归咎于犹太民族。

二、行径令人发指

纳粹为什么要灭了犹太人:反犹太主义情绪高涨(发泄情绪)(图)  第3张

德国统治者宣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失败是因为犹太人的参与,他们被视为经济落后和第一次世界大战失败的罪魁祸首。无论德国军方、政府首脑还是民众,都激起了反抗和抵制犹太人的情绪。德国趁机建立了奥斯威辛集中营,逮捕了所有的犹太人,并对他们进行了残酷的实验,以期彻底消灭犹太人。从现代的角度来看,德国的做法无疑是不人道的,违背伦理的。德国之所以在一战中失败,是因为发动战争的目的本身就是不正义的,邪恶无法战胜正义,所以德国战败的结局是注定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5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