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其中有两个中国人(孙武上榜)(图)

散文社2023-01-13 06:24:42278

三位世界公认的军事家:其中两位来自中国(孙武榜上有名)。

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是《孙子兵法》的作者孙武、法兰西的拿破仑和我国伟大的领袖毛泽东。这三位军事家存在时所向披靡,很少打败仗,而且打了很多著名的战争,总是以少胜多。其中,孙武是一位在全世界都备受推崇的军事家,他的著作《孙子兵法》在欧美很受欢迎。我们经常在一些好莱坞电影里看到。

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其中有两个中国人(孙武上榜)(图)  第1张

毛主席的军事成就

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其中有两个中国人(孙武上榜)(图)  第2张

要知道,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当时处于绝境,在兵力数量和武器装备上都落后于敌人。但毛主席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发起游击战,充分利用地形,使我们战胜了敌人,建立了新中国,创造了那个神话,印证了他自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话。

拿破仑的军事成就

拿破仑在他的军队中横扫欧洲。像成吉思汗一样,他是不可战胜的。虽然最后攻占俄国的失败成了他军事生涯的失败,但不可否认的是,他让欧洲其他国家胆战心惊,在军事战略上打了很多著名的战役,尤其擅长以少胜多,开创了火器攻击的时代。翻阅世界著名的军事史,拿破仑不可避免地被人们记住。

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其中有两个中国人(孙武上榜)(图)  第3张

成为一名军事科学家需要长期的训练,这不仅需要灵活的头脑,还需要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战场形势的清晰判断。许多国家为了增强本国的军事实力,纷纷设立军校来培养这些军官,中国的黄埔军校也由此诞生。

世界公认的三大军事家:其中有两个中国人(孙武上榜)(图)  第4张

虽然现在天下太平,毛主席说落后就要挨打。我们不应该放松警惕,居安思危。即使是一个平民也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要给国家添乱。现在,很多国家都采用舆论攻击对方。我们需要有明辨是非的头脑,不要被那些舆论洗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