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恒历史上存在吗:公孙恒不是真实存在(杜撰角色)(图)

散文社2023-01-13 08:27:05403

历史上有没有公孙恒:公孙恒不是真的(虚构人物)

历史上不存在公孙恒。在电视剧《长歌行》中,公孙恒是李长葛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从某种意义上说,公孙恒是李长葛的老师,但他们并没有举行正式的拜师仪式。公孙恒对李长葛百般袒护,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给李长葛教授很多东西,帮助她成长。李长革很老实。她宁死不屈,她希望扭转局面。是公孙衡让她改变的。

一、公孙恒对李长歌十分重要

公孙恒历史上存在吗:公孙恒不是真实存在(杜撰角色)(图)  第1张

李长革想战斗到死,但决心不投降。但公孙恒告诉李长葛,凡事都要以人为本。如果李长革继续图谋东山再起,那一定是以很多人的惨死为代价的。作为一国公主,李长歌需要做的不是下毒手打赢,而是保护人民,让人民安居乐业,而不是一味的通过各种方法打赢战争。

公孙恒历史上存在吗:公孙恒不是真实存在(杜撰角色)(图)  第2张

为了投降,也为了让阿诗乐感到真诚,公孙恒把自己的人头作为礼物。公孙恒临死前告诉别人,把整个城市的生命托付给李长葛是合情合理的。对他来说,能够自费让阿什勒接受投降,就是死得其所。公孙衡的牺牲无疑是非常巨大的,隋朝和唐朝的恩怨就这样化解了。

二、李长歌就此成长

公孙恒历史上存在吗:公孙恒不是真实存在(杜撰角色)(图)  第3张

其实所谓战争的胜败,都比不上人民大义的保全。只有坚定保护人民的信念,培养世界的心,李灿长葛才能完全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国家的公主。李长葛虽然被自己的师父公孙恒感动,但觉得自己配不上公孙恒。相信长歌公孙恒的贡献,后人会不知道,也不会有人感谢他。

公孙恒历史上存在吗:公孙恒不是真实存在(杜撰角色)(图)  第4张

公孙衡夫妇双双牺牲,用行动向李长葛证明,他们的牺牲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感谢,而是为了坚守从小就在心里传播的道德。之前,李长葛一心想着报仇,但自从战争结束,公孙衡夫妇双双去世后,李长葛迅速从一个把私仇放在第一位的男人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天下公主。李长革意识到了小家和大家的区别。只有留住每个人,小家庭才能成功。但是,在历史上,李长葛和公孙衡一样,都是不真实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