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鼎真人封神之后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纷扰(自在逍遥)(图)

散文社2023-01-13 08:27:35293

封神之后丁真人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烦恼(自在)

无论在神话中还是以神话为题材的作品中,关于丁于这个真人的记载都很少,关于封神成功后丁于下落的记载也很少。人们只能从大量作品中提炼出一些有价值的信息,即封神成功后,丁于真人逐渐脱离三界烦恼,成为一个局外人,潜心修炼。自从封神成功后,丁于真人出现在各种童话故事中的次数已经很少了。

一、玉鼎真人十分低调

玉鼎真人封神之后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纷扰(自在逍遥)(图)  第1张

真玉鼎的故事在神化中显而易见,真玉鼎在神化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在神化的神话体系中,诸神经历了一场非常大规模的战争,其中真人丁于负责智囊团的部分。丁真很聪明,智慧水平很高。他在战斗和对付其他神仙方面有独特的经验。

玉鼎真人封神之后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纷扰(自在逍遥)(图)  第2张

遗憾的是,丁于真人出现的频率相对较低,在神话系统的记录中,他相对较差。虽然玉鼎真人的修为很高,但是他手中的装备和武器却很少,甚至很多时候只是一剑杀了别人。然而,丁于的大智慧使他成为一个低调的人,但他仍然家喻户晓。

二、玉鼎真人旗下弟子众多

玉鼎真人封神之后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纷扰(自在逍遥)(图)  第3张

在丁于真人的旗帜下,丁于真人培养了很多弟子,他们都有很高的造诣,非常聪明。真玉鼎也是神化神话中知名度最高的神仙之一。他的很多弟子都有过大闹天宫的经历。最著名的是孙悟空和杨戬。孙悟空闹天宫的事件就不用说了,非常震撼,杨戬也曾经和天宫的神仙打过一架。

玉鼎真人封神之后去了哪里:远离三界纷扰(自在逍遥)(图)  第4张

真正的玉鼎,无论是教弟子修炼,还是做人,对弟子都是非常尽心的。丁于真人的许多徒弟也有很大的成就。可惜的是,丁于真人本身就很低调,不喜欢参与其他神仙的斗争。所以在封神成功后就匆匆离开了,后来成为了一个世界主,彻底远离了三界的烦恼。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4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