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图)

散文社2023-01-13 09:15:37327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生于1857年,最终于1930年去世,享年73岁。他是美国第27任总统。他于1909年就职,1913年退休,期间没有连任。他也是美国人心中平庸的总统之一,但他在任期间非常努力,继承了前任总统留下的制度,慢慢发展。塔夫脱虽然没有使美国在某一方面有突出的成就,但保证了美国的安全和稳定。

一、塔夫脱经历丰富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图)  第1张

虽然四年的就职经历并没有让美国取得突出的进步,但是威廉霍华德塔夫脱在就职期间完善了很多制度,比如建立了完整的邮政储蓄体系,出台了一系列保护自然资源和绿色环境的政策。他的稳重和体贴与他丰富的经历是分不开的。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图)  第2张

塔夫脱的父亲是政府高官,所以他小时候也接受了非常正规良好的教育。大学毕业后,塔夫脱进入律师行业,成为一名律师。离开律师行业后,塔夫脱跟随父亲的脚步进入政界。他不仅有在军队服役的经历,还担任过菲律宾总督。

二、塔夫脱稳定美国经济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图)  第3张

因为塔夫脱的父亲曾经担任过美国司法部长,所以塔夫脱对法律职业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公立学校接受教育时,他成绩优异,性格温和,天赋和聪明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更何况塔夫脱17岁就考上了耶鲁大学,在学校里很有名气。

威廉·霍华德·塔夫脱简介:美国第27任总统(平庸总统)(图)  第4张

许多人羡慕和尊重塔夫托,因为他的出色表现和顶级成绩。大学毕业后,塔夫脱继续学习了两年法律。之后一步步成为法院的法官、检察官甚至审判长。直到几年后,有机会竞选总统,塔夫脱毅然参加了激烈的竞争,并以自己的能力赢得了无数人的支持。虽然塔夫脱在大多数美国人心目中很平庸,但要保持美国经济的稳定发展并不容易。在这方面,他是优秀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