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甘梅利尔·哈定简介:美国第29任总统(任期内去世)(图)

散文社2023-01-13 09:15:23429

沃伦加马利尔哈丁简介:美国第29任总统(死于办公室)

沃伦加马利尔哈丁生于1865年,卒于1923年,享年58岁。他是美国历史上第29任总统。他于1921年就职,1923年离任。沃伦加马列尔哈丁对人民温和善良,所以尽管任期内没有大的政绩,却深受人民爱戴。不幸的是,哈定后期身体状况一直不好,甚至于1923年8月2日突然去世,令人十分惋惜。

一、哈定较为保守

沃伦·甘梅利尔·哈定简介:美国第29任总统(任期内去世)(图)  第1张

哈定任内制定的政策大多以人民利益为重,从大局出发,推行各种惠民政策,甚至亲自举行游行迎接人民。因此,在人民心中,哈定是一位非常贤惠、温和、正直的总统。1923年,哈定上任后的第二年,哈定与多名议员举行游行,希望进一步向民众宣传政府的政策,让民众了解政府的良苦用心。

沃伦·甘梅利尔·哈定简介:美国第29任总统(任期内去世)(图)  第2张

游行刚开始一个月,哈丁就突然病倒了,但幸运的是,他的身体状况很快就好转了。但不幸的是,就在他以为自己恢复健康的几天后,哈丁在旧金山的一家餐馆用餐时突然没有了生命迹象。虽然哈定的死因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和他身体素质差有关。

二、哈定无力整治贪污事件

沃伦·甘梅利尔·哈定简介:美国第29任总统(任期内去世)(图)  第3张

哈丁在各种政策上一直持保守态度。为了使阶级之间的矛盾不加深,哈定选择了更克制的方式和更温和的方式来执行各种制度和政策,不让一些故意挑拨他人的人有可乘之机。此外,哈定虽然正直,却没有多少政治才能。在他的任期内,发生了大量的腐败事件,但哈丁却无力整改。与其他总统的丰功伟绩相比,哈丁在美国人民心中留下的是他对美国人民的善意。除了人格魅力,哈丁和其他平庸的总统一起,被认为是所有美国总统中无能的代表之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