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谁更大:大英帝国(日不落帝国)(图)

散文社2023-01-13 09:17:13568

谁更大,蒙古帝国还是大英帝国:大英帝国(不落的帝国)

大英帝国更大。在鼎盛时期,蒙古帝国的领土约为3000万平方公里,而大英帝国的领土约为400万平方公里。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生活在不同的时代,分别代表了那个时期王朝巅峰水平的辉煌成就。蒙古帝国通过对外作战扩大统治,大英帝国通过殖民扩张扩大势力。两人都很残忍,但都符合当时的社会情况。

一、大英帝国势力强大

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谁更大:大英帝国(日不落帝国)(图)  第1张

与蒙古帝国扩张中的野蛮方式不同,大英帝国显然是使用大规模武器来完成殖民扩张统治的。当时海运业刚刚起步,英国是继荷兰之后发展海运业最好的国家,使得大英帝国的综合实力有了长足的进步,科技水平甚至高于其他国家。

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谁更大:大英帝国(日不落帝国)(图)  第2张

依靠技术优势,大英帝国将其军队带到世界许多地方,尤其是美国。大英帝国不仅扩张领土,还从事奴隶贸易。他们把奴隶运送到他们殖民的地区,让他们做免费劳动力,为大英帝国提供更多的钱。正是凭借这种敛财方式,大英帝国的资本越来越强大,也依靠这笔钱继续完成对外殖民扩张的计划。

二、蒙古铁骑屠城

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谁更大:大英帝国(日不落帝国)(图)  第3张

大英帝国在扩张势力和雇佣奴隶的过程中,无疑是非常残忍的。蒙古人的疆域曾经达到了中国古代疆域的顶峰,但他们保留了那个时代的野蛮特征,即古代文明。在不会任何语言的情况下,直接率军入侵他国边境,与他国士兵浴血奋战。许多无辜的人在了解情况之前就被杀害了。

蒙古帝国和大英帝国谁更大:大英帝国(日不落帝国)(图)  第4张

事实上,在蒙古帝国扩张的许多战役中,都发生了许多屠杀事件。没有人愿意提蒙古的西征有多残酷,这也是蒙古帝国一直备受争议的原因之一。大英帝国时代虽然已经成为了现代文明社会,但是仍然非常残酷,尤其是他们对奴隶的贸易和虐待,明显违背了现代伦理道德,被很多人唾弃。此外,黑奴贸易使黑人的劣等观念根深蒂固。直到现在,白人歧视黑人的现象时有发生,非常令人遗憾。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9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