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亨利·哈里森简介:哈里森罹患肺炎(感染风寒去世)(图)

散文社2023-01-13 09:17:34187

威廉亨利哈里森简介:哈里森患了肺炎(死于风寒感染)。

威廉亨利哈里森生于1773年,最终于1841年去世,享年68岁。威廉亨利哈里森也是美国最富有的总统之一。他属于贵族,家境非常优越。哈里斯的父亲是农民,也是大陆会议的代表。可见哈里森的根正苗红,从小就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哈里森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上任不到一个月就不幸去世。

一、哈里森并无政绩

威廉·亨利·哈里森简介:哈里森罹患肺炎(感染风寒去世)(图)  第1张

哈里森总是出现在历年评选最无能总统的活动中。这并不是因为哈里森没有能力或政治天赋,而是因为哈里森在成为总统后不到一个月就去世了,这让很多人感到非常遗憾。哈里森的家庭是一个政治家庭。同时,受父亲的影响,他对政治和各种政治活动有着浓厚的兴趣。

威廉·亨利·哈里森简介:哈里森罹患肺炎(感染风寒去世)(图)  第2张

哈里森击败竞争对手成功当上总统后,在他发表就职演说的当天,华盛顿突然下起了暴雨,哈里森因为下雨感冒了。哈里斯本人年龄大,免疫力差。受感冒感染后,哈里森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本来只是普通感冒,却因为病情加重,变成了肺炎。因此,上任一个月,哈里斯就因肺炎去世,让很多人感到非常难过。

二、哈里森未来得及改革

威廉·亨利·哈里森简介:哈里森罹患肺炎(感染风寒去世)(图)  第3张

在上任后的一个月内,哈里森没有进行任何大刀阔斧的改革,因为他甚至没有时间提出自己的政治纲领。这就是很多人对哈里森失望的原因。其实按照哈里斯一贯的风格,如果不是因为生病,他上任后肯定会有所作为。因为身体素质不好,哈里森突然去世,让很多人感到非常惋惜。哈里森的孙子本杰明哈里森继承了他祖父的衣钵,成为了美国第23任总统。与爷爷相比,本杰明哈里森有更多的时间来推行各种改革措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