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之下(二战元凶之一)(图)

散文社2023-01-13 12:52:49286

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二战元凶之一)

被乱枪打死的贝尼托墨索里尼法西斯的创始人,也是意大利国家法西斯的领袖,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与他密切相关。他是个好战分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煽风点火,希望意大利能参战。后来因为他成立了一个特殊的政党,有了自己的组织,逐渐形成了一股可以影响世界的力量。他一生战斗扩张,最后死于枪下。

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之下(二战元凶之一)(图)  第1张

贝尼托墨索里尼的早期经历

贝尼托墨索里尼出生在一个小镇上。他小时候有和人打架的经历。他接受了一些教育,但他的生活并不乐观。在那之前,他加入了社会党。在此期间,他因伤选择离开部队,成为意大利《人民报》总编辑。

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之下(二战元凶之一)(图)  第2张

贝尼托墨索里尼的统治

1919年组织法西斯运动,1921年建立法西斯党,1922年组织党攻罗马并成功。1923年占领科孚岛,1934年进攻埃塞俄比亚,1936年占领埃塞俄比亚。1937年与德日组成联合军,希望加快侵略步伐。1943年,他被剥夺权力并被监禁,但随后逃脱。他于1945年被捕并被处决。

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之下(二战元凶之一)(图)  第3张

回顾贝尼托墨索里尼的一生,可以说他一直在战斗,要么是在战斗,要么是在思考战斗,但除此之外,他还为世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有一句意大利谚语评价贝尼托墨索里尼。无论世人如何看待贝尼托墨索里尼,他都是让火车准点发车的人,他在建筑方面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个人很复杂,我们应该尽量多角度评价他,而不是只关注他最著名的事件。

贝尼托·墨索里尼之死:死于乱枪之下(二战元凶之一)(图)  第4张

如果我们抛开贝尼托墨索里尼的思想,他的行为是非常果断的,但他在错误的方向上努力。如果他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就一定能成功,所以他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启示,那就是无论做什么都要找到正确的方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8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