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骥其实找到桃花源了:桃花源记实为虚构(遍地死尸)(图)

散文社2023-01-13 14:25:012719

事实上,刘子骥已经找到了桃花源:桃花源是一个虚构的(到处都是尸体)。

虽然《桃花源记》的故事是虚构的,但许多人认为刘子骥确实发现了桃花源。然而,桃花源已经从原来的房屋变成了废墟,村民们也死在了桃花源。由于旅途中所见所闻,刘子骥回到家时感到恶心。刘子骥怀疑桃花源的曝光是因为自己,是政府害死了这些人,所以不敢宣称自己找到了桃花源。刘子骥因健康不佳和心境安逸而早逝。

事实上,刘子骥找到了桃花源。

《桃花源记》 实为虚构

刘子骥其实找到桃花源了:桃花源记实为虚构(遍地死尸)(图)  第1张

陶渊明的《桃花源记》实际上代表了作者对和平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同时也是对美好干净的政治环境的希望。陶渊明写《桃花源记》的时候,唐朝在打仗。陶渊明想找一个和平的地方安度晚年,但到处都找不到,于是写了《桃花源记》,表达对和平环境的向往,同时也表达了对官员压迫剥削百姓的不屑。

刘子骥其实找到桃花源了:桃花源记实为虚构(遍地死尸)(图)  第2张

由于755-79000年流传下来,很多人认为陶渊明文章中记载的桃花源是确实存在的,《桃花源记》年的结局说刘子骥到处寻找桃花源但未果,于是悲痛而死。有人推测,刘子骥实际上已经发现了桃花源。但是当时的环境非常腐败,很多官兵或者土匪都对桃花源虎视眈眈,于是他们根据沿路的记载和标志找到了桃花源,并把里面的村民都杀了。

刘子骥抱憾逝世

刘子骥其实找到桃花源了:桃花源记实为虚构(遍地死尸)(图)  第3张

实际上,刘子骥根据之前的标记再次找到了桃花源,但在看到到处是尸体和倒塌的房屋后,他意识到也许是自己的记录给桃花源的人们带来了灾难,所以他非常后悔。即使刘子骥猜到是政府迫害桃花源,他在压力下也无能为力。他只能说没有找到桃花源。刘子骥因桃花源人闹事而愤而死。其实关于桃花源的猜测一直不断,但最后都没有具体的定论。还有人说桃花源其实是死人的世界,里面的人都是战死者的灵魂。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8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