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散文社2023-01-13 16:08:29232

古代被抢女人的命运:砍头,流放,官娼,光奴。

通过小说电视剧的熏陶,我们都知道,在古代,被抢劫是很惨的。男人要么被斩首,要么被送去当兵或做苦力,而女人则是奴隶或妓女,或者成为妓女。事实上,现实历史中确实如此。古代被抢的女人命运更惨。10个被抢的女人最后能活下来都是好的!

古代被抢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第1张

在封建古代,抢房子并不少见,但一旦出现,被抢的女人最后的下场会很惨:当奴隶或仆人,虽然不好,但总能保命;稍微重一点的被卖到妓院,身心受尽折磨;严重的是流放,后宫流放,很少有人活;当然最严重的是死刑,直接斩首。

1、为奴为婢

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第2张

在古代,被抢女人最轻的命运就是做奴隶。能被抢的女人,通常命都很好,从而成为奴隶,差距很大,但终究能活下来,所以这种缘分是好的。其中美女会被有钱人家收为妾,这在古代是很常见的。

2、落入红尘

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第3张

被抢的女人很多都会坠入红尘,被卖入青楼。如果说当奴隶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那么当妓女或者官妓就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折磨,可谓生不如死。要知道在古代贞节重于生命,那些原本活得好好的女人,如果成了官妓或者进了妓院,最后都会死的。

3、流放

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第4张

在古代,被抢劫的家庭中,男人通常被斩首,女人被流放。不要以为流放比卖入妓院好。在古代,流放地往往是很远的地方,而且多是偏远地区,被抢的女人往往都是被宠坏的。大部分人一路流放都受不了,所以很多女人会在流放中死去,即使到达目的地,也很快会筋疲力尽。

4、死刑

古代被抄家的女人的下场:砍头、流放、官妓,轻者为奴(图)  第5张

说到古代被抢女人的命运,最惨的就是直接死刑。在古代,财产是非常严重的罪行。一般女人都是活的,但你应该听过“牵连九族”这个词。也就是说,如果这个家族犯了十恶不赦的罪,比如谋反,皇帝会下令惩罚这个家族,有三个家族,九个家族。名单上的女人最终会被处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