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东渡为何要带童男童女 作为药引子制作长生不老药(图)

散文社2023-01-13 20:32:50271

徐福东为什么要拿处女当药引子来做长生不老药?

徐福东带着童男童女去拿这些人当药介绍,因为秦始皇听说长生不老药只能对童男童女起作用。但也有不少学者认为徐福带着童男童女是另有目的,因为徐福知道渤海以东有新大陆,他不愿意接受秦始皇的统治,所以选择带着3000名童女去远东自立。事实也证明,徐福东穿越后在日本以处女为王。

一、徐福东渡最主要的原因

徐福东渡为何要带童男童女 作为药引子制作长生不老药(图)  第1张

崔馥是中国秦朝时期的一位著名学者。据说崔父的老师是当时有名的鬼谷子,秦始皇看中了崔父的才学,于是命崔父为自己寻找可以长生不老的仙丹。垂福自然对长生不老药一无所知,但又不敢违抗皇上的命令,便带着数百童男童女往东出发。崔福第一次回来,不仅一无所获,还几乎把所有的钱都花光了。

二、徐福东渡最终的结局

徐福东渡为何要带童男童女 作为药引子制作长生不老药(图)  第2张

秦始皇并没有因为徐福东渡的失败而停止寻找长生不老药。秦始皇也命令徐福随时做好准备。如果他不能帮助自己成功找到长生不老药,他会选择将徐福当场处死。面对秦始皇的恐吓,徐福再次带领近三千童男童女踏上征途。然而,徐福发现东方根本没有仙境这回事,却发现东方有个日本大陆。为了逃避秦始皇的惩罚,徐福选择定居日本。

三、徐福东渡的积极意义

徐福东渡为何要带童男童女 作为药引子制作长生不老药(图)  第3张

徐福东把中国的先进文明带给了日本人民,至今日本官方也承认徐福是中日友好的使者。正是因为徐福的出现,奠定了大河文化的基础。当时徐福率领的三千童男童女也在日本定居,现在很多日本国民也是这些童男童女的后代。秦始皇每天都幻想着垂福能给自己带来长生不老药,可是秦始皇直到死都没有再见过垂福回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1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