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东渡出发地在哪里?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图)

散文社2023-01-13 20:55:18453

徐福杜东的起点在哪里?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

徐福东的出发地位于中国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徐福是我国著名的农学家和医学家。徐福曾带领3000名青年男女赴日,为日本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日本人民非常尊敬徐福,日本人民认为徐福是上天最好的礼物。在徐福的帮助下,日本人民的文明程度有了很大的提高,生活幸福感也得到了提升。

一、徐福为什么要选择东渡日本

徐福东渡出发地在哪里?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图)  第1张

有人怀疑徐福东穿越日本是真的吗?确实是。早在秦始皇时代,人们就对海的尽头有着无限的遐想,甚至很多人认为海的尽头是一个神仙的群岛。如果有人能向神仙索要长生不老药,他们最终会长生不老,永远享受繁荣昌盛。秦始皇也相信了世间的传言。秦始皇认为自己是历史英雄,应该能以丰功伟绩感动神仙,于是秦始皇开始招募能找到长生不老药的人才。

徐福东渡出发地在哪里?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图)  第2张

垂福在百姓心目中威望很高,秦始皇也希望自己能在垂福的帮助下长生不老。徐福刚开始对寻仙充满信心,于是垂福带领近千名童男童女从山东琅琊一路向东航行。然而,垂暮花光了几乎所有的积蓄,也没有发现神仙的踪迹,于是他终于回到了秦国,骗秦始皇说他在路上遇到了神仙。

二、徐福东渡最终的结果

徐福东渡出发地在哪里?山东省南部的琅琊地区(图)  第3张

事实上,秦始皇特别希望崔馥能给自己带来长生不老药。秦始皇明知道自己快死了,但心里还是想享受来之不易的繁华。然而,垂夫的行为让秦始皇极为失望。当垂福第二次带领他的童男童女继续东征时,他向秦始皇庄严宣誓,他要把长生不老药带回来给她。然而,当崔福到了日本,他选择了定居,建立了家庭。秦始皇至死都没有再见过垂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