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散文社2023-01-13 20:51:56223

特斯拉晚年为了平衡世界力量为什么要烧手稿?

晚年,为了平衡世界的力量,特斯拉烧掉了自己的手稿。根据科学家的调查研究,特斯拉的手稿中有许多当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无法接触到的顶尖科技研究方法。一旦某个国家拿到这个稿子,肯定会开发这种科技产品。届时,世界的平衡将被打破,一个科技超级大国将诞生。在那个时候,拥有强大力量的国家可以很容易地侵略其他国家。

一、特斯拉手稿内容至今成谜

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第1张

科学家们曾经对特斯拉手稿的内容和为什么被烧毁感到困惑。基于特斯拉的科技著作和他的人生经历,科学家们对特斯拉烧毁手稿的原因进行了如下猜想。首先,科学家认为特斯拉的手稿记录了飞碟的原理和制作方法。这个飞碟是反重力飞碟。

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第2张

1928年,特斯拉开始研究反重力飞碟,并试图申请专利。研究结束后不久,特斯拉就向全世界宣布,这个反重力飞碟还没有研发成功,特斯拉表示不了解背后的原理。因此,科学家认为真实情况很可能是特斯拉研发了这种反重力飞碟,并在手稿中记录了该飞行器的制造方法。

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第3张

但特斯拉认为,一旦手稿流传下来,一些国家就会根据手稿中记载的内容研制反重力飞碟。届时,这种飞碟一旦用于战争,将会压制大量国家,破坏世界力量平衡。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特斯拉选择了烧掉这份手稿。

二、特斯拉试图维护世界和平

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第4张

科学家认为,在特拉斯的手稿中记录了一种制造某种极具杀伤力武器的方法,这种武器被称为死光武器。它只需要向敌人发射非常强的光就可以摧毁敌人使用的武器。这种死光武器射程远,可以打击距离武器数千公里之外的敌人,威力非常强大。

特斯拉晚年为什么要烧掉手稿 为了平衡世界力量(图)  第5张

由于武器主要是通过光攻击对方,所以不需要担心成本过高和弹药不足的问题。轻武器一旦研发出来,几乎可以连续使用,不用担心它的强度。是因为特斯拉担心这种武器研制成功后,一方在战场上完全处于优势地位,达到压制另一方的效果,世界和平被打破,所以烧了手稿。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