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散文社2023-01-13 20:58:05443

李治为什么要娶父亲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

历史上,武则天14岁入宫,在李世民当了12年才人。李世民死后,他的儿子李治立即与武则天结婚,并很快立她为皇后。对此,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后宫有三千美人,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父亲的女人?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武则天长得漂亮,年龄比李治大,而李智友有恋母情结。

李志为什么要娶他父亲的女人?

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第1张

李世民和武则天是什么关系?武则天是李世民的妻子。李世民死后,他的儿子李治嫁给了武则天。至于李治为什么要娶父亲的女人,据询问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武则天漂亮;第二,武则天比李治大4岁,李治有恋母情结,所以武则天勾搭了一点之后,李治就勾搭上了武则天,最后嫁给了武则天!

1、武则天长的漂亮

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第2张

武则天12岁那年,父亲去世,武家没落。李世民照顾英雄(武夫扶李渊扶龙),听说武则天年纪小,但是很漂亮,于是把14岁的武则天招入宫中。入宫一年后,15岁的武则天受到唐太宗李世民的宠爱,被人做了才子,后来就被人遗忘了。就这样,武则天在后宫待了12年,却没有更进一步,也没有生孩子。

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第3张

当李治成为王子时,李世民卧病在床,李治日夜陪伴在他身边。这时,武则天也天天等着李世民。武则天本人也很漂亮,久而久之,两个人就有了感情。武则天想抱未来皇帝李治的大腿,李治想从武则天那里得到刺激。两人在父亲的更衣室里争夺性,一发不可收拾。

2、李治有恋母情结

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第4张

其实李志为什么要娶他父亲的女人?最重要的原因其实是李智友的恋母情结。毕竟李治后宫有三千美人。仅凭武则天的美貌,李治是不可能冒险娶其父之女的!李贽是个文弱之人,文学才华普遍不突出。他的父亲李世民有十几个儿子,这些儿子根本瞧不起他。所以李治从小就没有父爱,只有他的母亲,皇后孙子,关心他,给予他母爱。但是皇后长孙在李治几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这也导致了李治母爱的极大缺失。他内心需要一个年长的女人给他母爱,而武则天的出现满足了这一点。

李治为什么要娶他爹的女人:武则天漂亮,李治有恋母情结(图)  第5张

公元649年,李世民死了,武则天被送到感业寺去理发。公元650年,李治去甘叶寺做香,正巧遇到剪了头发出家为尼姑的武则天。他们旧情复燃,武则天也趁机说不想当尼姑了。至此,李志的恋母情结又出现了。他想把武则天从坎耶殿召回来,让他做公主,可是他刚当上皇帝,怕大反对。正在进退两难之际,无儿无女的王皇后李治出面讨好,把武则天找回来,以毒攻毒,并对付老对手萧妃。趁着这个机会,李治嫁给了武则天,之后武则天打败了王皇后,自己做了皇后,最后做了女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