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散文社2023-01-13 22:27:02293

71单元有多残酷:病毒注射,活体解剖,活婴实验。

抗日战争中,日本人不仅在中国的土地上烧杀抢掠,还用中国老百姓的尸体做人体实验。手段之残忍令人不寒而栗,而这其中,最残忍的是731部队!至于731部队有多残忍,活体解剖是最常见的,直接往血液里注射各种药物更是常见。不正常的人会故意把人冻住然后打碎!

71部队到底有多残忍?

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第1张

71部队的残酷手段记录了很多。首先,他们会拿中国人民做各种病毒实验,也就是把各种病毒注入人体,然后研究新的病毒,放到战场上。其次,日本的731部队会用活人解剖,不仅用成年人的尸体,甚至用新生婴儿;最后,731部队疯狂到为了满足自己的病态欲望,会故意把人冻伤,然后把手指一根根打掉!

1、病毒实验

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第2张

71部队到底有多残忍?就想想他们可以拿正常人做各种病毒实验!他在抗日战争期间,日本在东北战场到处抓老百姓,然后用他们的尸体做各种病毒实验(把病毒直接注射到人的身体里,观察他们有什么样的条件),把研制出来的病毒用在战场上,做细菌站,杀了不知道多少人。手段之残忍令人不寒而栗!

2、活体解剖

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第3张

71部队的残酷不仅仅体现在病毒实验上。为了了解人体,他们经常做各种人体解剖实验,也就是直接解剖活体,从而检查人体的各个器官和血管。更残忍的是,日本还把触手伸向了宝宝!据了解,当时731部队的科研人员还把那些刚出生的婴儿当做实验品。不幸的是,这些婴儿在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之前,承受了最大的痛苦。真的很残忍!

3、病体私欲

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第4张

其实说到731部队有多残忍,上面也可以说是为了战争和医学,真正残忍的是731部队的一些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做一些变态的实验,比如故意给中国人做冻伤实验,然后把他们的手指一个个敲下来;或者把妈妈和宝宝一起放在一个房子里,然后不断给房间加热,看妈妈是把孩子当脚垫还是拿起来。这个不人道的实验只是日本十大恐怖实验之一。你已经可以想到731部队的残忍了!

731部队有多残忍:注射病毒,活体解剖,活婴做实验(图)  第5张

小结:日本731部队的这些行为应该受到全世界的谴责。这种行为泯灭了人性!而且以上实验只是日本731部队做过的众多实验中的一小部分。当时他们还做了更夸张、更不人道的实验。认为他们真的想回到过去杀了他们。这群不把中国人的生命当回事的人,根本不配做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8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