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散文社2023-01-13 22:26:19344

拓跋玉是谁演的?拓跋玉真的喜欢未央(真的)吗

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拓跋玉由吴凡妮饰演。在剧中,他是一个残忍、冷血的人。然而,当他遇到唐嫣扮演的李维扬时,一切都变了。一开始拓跋玉只是被李未央吸引,慢慢的就喜欢上了,所以拓跋玉是真的喜欢未央,但是最后未央还是嫁给了拓跋君。

1.拓跋玉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第1张

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拓跋玉由吴凡妮饰演。他演的是北魏第三帝的儿子拓跋焘,后来成为北魏第四帝。剧中,吴凡尼饰演的拓跋玉阴暗残忍,冷血无情。他的风格刚刚被很多人诟病,但是随着他演技的慢慢显现,观众逐渐接受了。

二、拓跋玉真的喜欢未央?

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第2张

看《锦绣未央》的朋友应该知道,拓跋玉是真的喜欢未央。剧中拓跋玉是北魏太子拓跋焘的儿子,但因为母亲是罪孽深重的公主,从小受尽磨难和白眼,所以养成了阴暗、残忍、冷血的性格。因为童年的阴影,拓跋宇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是他的秘密,也被视为他最危险的弱点。

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第3张

拓跋玉第一次见到李未央的时候,就被她的聪明机智所吸引。但是,当时的拓跋玉并不喜欢她。他只是觉得这个人很有才华,可以作为他通往权力之路的助手。但人情是最难控制的,残忍腹黑的拓跋玉也逐渐变成了多情的物种。

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第4张

余拓跋发现李未央能够解除他的幽闭恐惧症,李未央成了他心脏病的良药,于是住在他心里。只要和李未央在一起,拓跋玉的心情就会莫名其妙地变得开朗起来,所以拓跋玉是真的爱上了李未央。然而这都是电视剧呈现给我们的。真实历史中,拓跋玉并没有爱上李未央。

第三,历史拓跋玉喜欢李未央吗?

拓跋余是谁演的 拓跋余是真心喜欢未央吗(是真心)(图)  第5张

历史上的李维扬是冯太后(441 -490),是文成帝的拓跋皇后;而拓跋玉(?-452)是北魏第四任皇帝(452年在位)。由此可见,拓跋玉称帝时,李维扬的原型冯太后才11岁。拓跋珪没有继位的时候才几岁,所以拓跋珪不可能喜欢上历史上的李未央!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