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盘真实身份历史:寻秦记虚构人物,冒名顶替秦始皇(图)

散文社2023-01-13 23:28:21475

赵攀的真实身份史:在季芹寻找一个虚构的人物并冒充秦始皇。

电视剧《寻秦记》中的人物赵攀是赵括和赵雅的儿子。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从未来的项少龙来,顶替了他当老师,在项少龙的帮助下顶替了嬴政,最后成为了真正的秦始皇嬴政。看完电视剧,很多人都好奇赵攀的真实身份历史。其实这个人完全是虚构的。历史上没有这样的人,也没有他的历史原型!

一.赵攀真实身份的历史

赵盘真实身份历史:寻秦记虚构人物,冒名顶替秦始皇(图)  第1张

赵是小说和电视剧《寻秦记》中的一个人物,他是剧中纸上英雄赵括的儿子。后来,在项少龙的帮助下,他冒充嬴政,并最终成为秦始皇。然而,根据边肖的查询,赵攀是一个纯粹的虚构,历史上没有原型。一是因为赵括在历史上没有儿子,二是因为嬴政在历史上没有死,所以他平安回到了秦国。

赵盘真实身份历史:寻秦记虚构人物,冒名顶替秦始皇(图)  第2张

原著小说《寻秦记》中,王召有两个姐姐,赵雅和赵妮,其中赵雅是赵括的遗孀,赵妮是马福君赵奢的妻子。小说中赵妮是赵攀(嬴政饰)的亲生母亲,电视剧中赵雅和赵妮合二为一。赵雅被赵穆羞辱后自杀。赵攀追随项少龙,后来成为秦始皇。

2.赵攀为什么会成为嬴政?

赵盘真实身份历史:寻秦记虚构人物,冒名顶替秦始皇(图)  第3张

电视剧中,为了回到未来,项少龙想尽办法带嬴政回到秦国,却发现嬴政早已死去!为了不改变历史,项少龙让赵攀扮演嬴政。后来,赵攀慢慢适应了他的新身份。在项少龙的帮助下,他成为第一个统一全国的皇帝。其实,赵攀为什么会成为嬴政呢?边肖认为这更像是历史的必然。在历史的齿轮下,一定有阿沁的秦始皇!

赵盘真实身份历史:寻秦记虚构人物,冒名顶替秦始皇(图)  第4张

小结:以电视剧和小说为背景,赵攀的真实身份是纸上主角赵括的儿子。以真实的历史为背景,赵攀是一个纯粹的虚构,因为嬴政不可能在历史上死得这么早。嬴政虽然曾经在赵国做过质子,但是后来被押回秦国,而在嬴政的历史上,并没有项少龙这样厉害的人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