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氏的儿子为什么都夭折了:孩子营养不足(发病无治)(图)

散文社2023-01-14 06:02:03229

为什么夫差的儿子会死:孩子们营养不良(这种疾病无法治愈)?

很多阴谋论者认为,夫差的儿子之所以死,是因为夫差的儿子是皇后,他的孩子是他的第一个儿子。所以很多嫔妃出于嫉妒,都想杀了这两个儿子。但实际上,根据史料记载,夫差之子之所以频频死亡,一方面是因为当时的医疗技术不够发达,婴儿胎儿不足,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只能等死。另一方面,夫差的健康状况不好,所以孩子们营养不良。

一、富察氏身体受损

富察氏的儿子为什么都夭折了:孩子营养不足(发病无治)(图)  第1张

在古代,尤其是对嫔妃来说,多生孩子是福气。另外,古人也不知道如何采取避孕措施。因此,夫差女王生下黄三时还不到20岁。但在古代,女性发育较晚,在身体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的情况下频繁生孩子,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第三个王子是在夫差很小的时候出生的,他已经生了两个孩子。

富察氏的儿子为什么都夭折了:孩子营养不足(发病无治)(图)  第2张

当时,夫差皇后的身体已经损坏,所以三王子是胎儿不足,她从出生就很虚弱。当时的医疗技术还不够发达,医生很难对疾病给出精准治疗的药方,导致了三皇子的早逝。之后,夫差氏又生了七皇子。甘龙非常爱这个孩子,甚至在他出生之前,他就多次写文章表达他的喜悦和激动。

富察氏的儿子为什么都夭折了:孩子营养不足(发病无治)(图)  第3张

七王子在出生第二年的冬天得了感冒,这叫感冒。在古代,没有很强的抗生素绳,只要我偶尔觉得冷,得重病甚至死亡的概率就很大。所以七王子死只是因为感冒,因为他们身体抵抗力不高,风寒得不到有效治疗。作为皇帝最宠爱的太子,乾隆皇帝在他死后给了他非常高的待遇。不仅成了太子,而且在以皇太子的礼仪下葬之前,也没有皇族追求亲生儿子的先例。

二、富察氏患下心病

富察氏的儿子为什么都夭折了:孩子营养不足(发病无治)(图)  第4张

由于两个儿子都死得早,夫差皇后情绪低落,并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这使她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生病。而且,当甘龙37岁的时候,为了让她走出皇宫放松一下,尽快缓解她压抑的心情,他把她带出了皇宫。谁知,就在私人访问终止后,回京途中,夫差女王在返程邮轮上因病去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