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散文社2023-01-14 06:31:29171

三国志排名真实吗:文远第一(赵云最后)

关于三国志军力排名众说纷纭,网上也有很多相关排名,但内容有些不一致。事实上,三国真正的排名是杨文、关羽、典韦、张辽、吕布、曹仁、张飞、太史慈、凌统和赵云。这十个人虽然武力都很强,但是在战斗风格和武艺技巧上还是有些差异的。按照这个标准,人们认为自己在武术上有高低之分。

一、文鸯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1张

为了把我们的士兵从敌人的包围中解救出来,杨文骑马进进出出六七次,杀死了敌人的树人,成功救出了我们的重要将领。据统计,当时打死了七八百敌军,非常残暴。

二、关羽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2张

关羽不仅让整个三国时期的将领闻风丧胆,还以其过人的武功流传后世。关羽有一次冲到前线,直接把敌军指挥官的头摘下来,从而立刻就能分辨出战争的胜负。

三、典韦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3张

典韦的防守能力极强。宛城之战,曹操遭遇兵变,败于敌军。这时典韦站了出来,用身体挡住了曹操的退路。不幸的是,他死于战争。

四、张辽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4张

张辽曾经赢得了历史上著名的战役,当时孙权率领共计10万大军到合肥用兵成功。孙权调兵遣将,张辽立刻率领八百将士击退。

五、吕布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5张

吕布武功超群,有很强的武学天赋。相关史料曾说吕布特别擅长骑射。他曾经和别人单挑,只用一件武器就能刺中他们。

六、曹仁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6张

南郡之战,周瑜有五千多兵围住了曹仁。为了冲出重围,曹仁挺身而出,只带领几十名士兵突破了周瑜设置的防线。

七、张飞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7张

张飞一生骁勇,长坂坡之战表现最好。战争中,张飞得知刘备被敌人打败,立即带领20名士兵护送刘备离开。它甚至对着敌人吼叫,想要和对方决一死战。

八、太史慈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8张

太史慈曾经和他的部下一起与孙策作战,甚至将孙策周围的骑兵逐一击退。可见它不仅攻击力强,防守能力也很强。

九、凌统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9张

凌统的优秀在于单杀记录,胜率极高。据说在逍遥津战役中,孙权遭到突袭,形势严峻。凌统这时身负重伤,但仍英勇奋战。一个人杀了几十个人,成功保护孙权退兵。

十、赵云

三国猛将排名真实吗:文鸳排名实为第一(赵云最末)(图)  第10张

赵云非常勇敢,擅长在所有战斗中冲在第一线,无论大小,取敌指挥官的首级。三国时期各个国家的统治者都很称赞赵云,他不仅护主心切,而且非常忠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