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散文社2023-01-14 08:08:13357

古代十大凶兽是什么?战斗在外表上与狗非常相似。

在混乱时期,古代有许多凶猛的野兽。大洪水之时,天地大乱,那么多神兽都没有灵性,更谈不上后世神兽的崇高地位。这些猛兽生于乱世,没有系统的神仙来管教和压制。因此,他们对人类非常不友好。这十种猛兽分别是精致、饕餮、九鹰、蹴雕、穷奇、狗斗、后槐和混沌。

一、祸斗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1张

豆豆的外形和狗很像,但是它的黑毛很纯,全身都是黑色的。而且无论在阳光下还是在黑暗中都有一定的光泽。它以火焰为食,是火神的坐骑。

二、诸怀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2张

它们很邪恶,以人为食。它的形状类似于牛,但它的头上有四个角。怀的脸同时有一些人的眼睛和一些人的耳朵,所以视觉和听觉都很敏锐。

三、蛊雕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3张

谷雕也以人为食。它的名字有一个雕刻的字符,所以它有一只鸟的形状,但它在姿态上与鸟类略有不同。法雕的一个特点是可以发出婴儿的声音,很奇怪。

四、犼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4张

很多人认为后是以龙脑为食的生物,所以是龙的克星。当许多龙听到侯的名字时,它们都很害怕。但也有人认为它是接近龙的生物,而不是龙的敌人。

五、猰貐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5张

不同的神话传说对狗的长相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这种生物长着人的脸,但身体却是龙,只有狐狸那么大。也有人说它的身体是牛的身体,长着马的腿。众说纷纭。

六、九婴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6张

九个婴儿,就像他们名字中的九个一样,有九个头。主要生活在北方的大河,性情凶猛。因此,人们说这条河里有一种极其凶猛的怪物。它不仅能喷水,还能喷火。

七、梼杌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7张

现在人们用coy来形容一些恶毒恶心的坏人。其实在古代,它就以战斗力强,性格凶猛而闻名。

八、混沌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8张

混沌的形式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混沌。五官之间没有明显的区别。即使用眼睛,混沌也捕捉不到眼前的东西,但用两只耳朵,它什么也听不见。

九、饕餮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9张

在许多神话中,人们称饕餮为巨大。因为这种生物爱吃美食,极其贪吃。美食家几乎吃掉它看到的所有东西。人们现在经常用这个词来形容难看的吃相。

十、穷奇

上古洪荒十大凶兽有哪些:祸斗在外形上与狗十分相似(图)  第10张

穷奇有翅膀,飞得很快,还以人为食。它能听懂人的语言,也能用这种语言迷惑人的心智。它非常喜欢寻衅滋事,制造战争,以战争中死去的人的尸体为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3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