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大帝为什么叫佛祖:误认叫错称号(正宗道家传人)(图)

散文社2023-01-14 08:25:281030

为什么甄帝被称为佛:误称错衔(正宗道教传人)

很多人会称真武为天庭大佛。主要是真武镇守天北门,而天西门确实是佛。所以很多人会误以为真武大帝是佛教的创始人。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真武是道家的传人。真武和西方佛祖有很多不同,真武在天有很高的权利和威望。就算玉帝来了,也要避真武三分。

一、真武大帝的真实身份

真武大帝为什么叫佛祖:误认叫错称号(正宗道家传人)(图)  第1张

真武帝是道教始祖元始天尊之子。在古代,道教始祖洪钧将权力赋予了元始天尊、田童教主和老子。其中元始天尊实力最强。如今天上的玉帝也是道教的传承人。玉帝的实力自然不如元始天尊。在日常生活中,玉帝非常尊敬元始天尊和真武大帝,元始天尊也派自己维护天庭的安宁。

二、真武大帝的实力怎么样

真武大帝为什么叫佛祖:误认叫错称号(正宗道家传人)(图)  第2张

在整个天庭中,所有人都必须听从玉帝的指挥,就连西方的如来佛也要听从玉帝的安排,但只有真武大帝不听从玉帝的羁绊,因为真武大帝的实力仅次于世纪初的如来佛,恐怕西方的如来佛也不是真武大帝的对手, 但是真武大帝在日常生活中很低调,因为真武大帝是整个道教的最佳代表,真武大帝不会以一己之力压迫天庭。

三、真武大帝的性格特征

真武大帝为什么叫佛祖:误认叫错称号(正宗道家传人)(图)  第3张

真武大帝在北天门默默无闻的修行,所以一般情况下,真武大帝是绝对不会参与天庭的事情的。真武大帝也很热情。当孙悟空,一个和尚,回到天上寻求帮助,真武大帝立即派他的弟子去帮助他。虽然西方如来佛祖一直想试探真武大帝的真本事,但真武大帝一直在苦行,并没有主动与如来佛祖交战。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33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